2020-11-27 16:00:37鼴鼠

[免費資訊]有PSVR的人記得去申請免費的PS5轉接頭!

如果想在PS5上用PSVR,你需要一個PS4Eye,而PS4Eye要接PS5,你需要一個轉接頭,這個轉接頭Sony有免費申請,請參考這裡!(其實這滿蠢的,PS5的新鏡頭,PS5Eye(?)是不支援PSVR的!你必須接PS4的Camera)

這是初代的PS4Eye,USB 3.0介面,雙1280x800@60Hz HD攝像頭,厲害的是還支持640x400@120Hz和更低解析度的240Hz,很多玩ROS的人都會買回去改造成USB介面座機械人用,這麼便宜又高性能的Stereo Camera Module可是很少見的,之後被大甩賣時鼴鼠打算再去買個幾個回來(笑)。

但是,這邊有個陷阱:

但是鼴鼠有兩台PSVR耶!(不要問為啥,我就是買了兩台,我還有PS4PS4Pro呢...)

這邊的陷阱要注意一下,如果你跟鼴鼠一樣有兩台PSVR(或是更多?),可能要填不同的住址,不然$ony就真的只寄一個轉接頭給你,你就會跟鼴鼠一樣哭哭了(鼴鼠填同一個住址)。

原本的PS4Eye的特殊接頭長這樣,不過PS5沒有這種接頭(只有USB):

所以估計會提供類似這種AUX轉USB的轉接器(其實根本就是一樣的東西):

$ony這次真的是搬石頭砸自己腳就是了(笑),只是填到同個住址的鼴鼠笑不出來就是了....

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