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0 17:25:55星璃娃娃

畢業旅行

10/6~10/9 四天三夜的畢業旅行

就像一場很長的美夢~

 

第一天去劍湖山

坐摩天輪坐的心驚膽顫 (汗

不要不相信! 因為我有懼高症+被害妄想症 ˊˋ

超可怕的|||..

所以當天在劍湖山也沒玩什麼 囧

我連海盜船都不敢玩...

 

第一天的飯店是高級的日式房間

整個很興奮=ˇ=

看著朋友們在房間內玩青蛙排球..那殺傷力真是驚人(?

 

晚上園外園的表演都很帥氣 震撼到我了> <

徐君說比以往精采多了呢~

 

深夜在房間內 幫徐君辦了生日PARTY^^

玩PS2~XD  沒玩過的徐君 美真跟湯湯都愛上了殺來殺去(BASARS跟真三)的快感(?

大家開始吃甜甜圈蛋糕跟泡麵 晚點的時候在打撲克牌~XD

累了就睡了~

 

結果我畢旅失眠的老毛病又犯了 囧

被熱醒 被外面詭異的風聲吵醒 然後醒了之後又睡不著

害我起床感覺好累阿 OTZ|||

 

不過在遊覽車上可以補眠~沒關係ˊˇˋ

 

第二天的行程都很趕~ 我在孔廟還有赤崁學到很多ˇ

鵝鑾鼻+貓鼻頭 首次看到 XD

拍了好多張照片 =ˇ=

 

小墾丁的小木屋 >口<~

好酷阿~ 很有木屋的感覺 (廢話

 

在那邊吃晚餐發現大蒼蠅~

老闆就跑來一直跟我們賠不是

還送我們兩罐紅茶 XD

 

晚會時 有種領隊們都很辛苦的感覺 要一直跳來跳去(?

科系比賽有點可惜的說=ˇ=

之後幫鍾導慶祝 (?

哭了~哈哈

 

晚上回小木屋~

玩仙女棒 >口<

本來要玩PS2 結果電視爛到連插AV端子的線都沒有阿阿阿阿 (抓狂

還沒玩到火影的說 QQ 原本還想把之前的技術練回來的...

只好作罷囉~

反正仙女棒也很好玩ˊwˋ

 

這天大家都很累

我也不例外

所以我就沒有失眠了~一覺到天明 ˊˇˋ

不過好熱.. 又流汗了 ˊˋ

 

海生館整個好帥 0口0

雖然途中有迷路~囧

企鵝好可愛>///<

水母也好可愛~

 

南灣踏浪~

阿宏被派去拉警戒線 好辛苦 0 0"

穿著夾腳拖鞋玩沙灘排球 (其實是在看

後來在玩沙子的時候 被通知幽幽的青蛙球球漂走了 O_O"

好可惜~ˊˋ

 

墾丁逛大街~

其實店面都賣的差不多...(大汗

不過花鳥字很帥~我跟徐君在那邊看她畫 超強的@@

然後徐君中意了一隻可愛的貓頭鷹 ~580 殺了80 =ˇ=

不過徐君很開心  超可愛的說~

 

回去之後  要慶生 不過... 唉~"~

接著咱們就去玩了空氣槍跟弓箭!!

忘了帶眼鏡來了.. 空氣槍都沒中 囧!!

弓箭超好玩> <雖然很費力

但我玩了42支箭!   有射到靶唷

突然很敬佩阿籬..還可以射中天上小小一顆的四魂之玉 -.-+

 

回小木屋 好多人 O_O

就去玩了仙女棒~

 

今天也很累 一下就睡著了 =ˇ=

結果早上大家都沒聽到 摸寧扣 連手機鈴聲都沒有 ...(汗

是蜜蜂先起床的 大約7點 9人盥洗比較慢 所以還是遲到了 囧

本來以為我們會最晚 發現大家可能都太累也沒聽到 然後也遲到XD

也讓阿宏等很久 囧

 

最後一天去了夢時代   吃個麥當勞 拍拍照 逛了一下名產就要走了 0.0

拿個樓層簡介當紀念 (?

 

鹿港老街更趕了 O_O

吃完晚餐時間就到了 (汗

買龍鬚糖ˊˇˋ!

 

然後就要回台北了Q口Q

唱歌唱得差點哭出來..不過我有忍住!

好捨不得阿~~~ (吶喊

幽幽跟發哥還有阿宏要了5張簽名

發哥的簽名都有+一隻鳥 每隻都不同 超可愛的XD (笑

 

徐君說結束之後絕對會想阿宏的

我也是阿~ ˊˇˋ

以後就看不到了說~ (除非在路上巧遇 (?

 

好想一直玩下去~~ QQ

上一篇:久しぶりでӕ

下一篇:真心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