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1 22:05:19星璃娃娃

凡是自然捲的人都是好人

我多了學弟

就是我老弟的朋友

今天來咱們家

看到我牆壁上當年班展的海報

對著我問說我是不是泰北的

我說了嗯

他便改口說 學姊讀哪一科

我回答廣告設計 他好像是讀資訊~


感覺=  =

我跟我弟的朋友還比我國中的朋友還親多了

小泡也是我弟的朋友 不過也是我的朋友ˇˇ




今天去吃牛排

撐死了...

我沒辦法自己吃一份牛排

不過還是很勉強的吃了漢堡排

沙啦吧的爆米花跟布丁很好吃

雖說是提前慶生 其實本意是幫我老弟慶祝考上國立啦


剛好遇到北投國小的畢業典禮耶



後來就跑去書店

但是兩家都沒有我要的漫畫ˊˋ

失望 不過有買到最新的銀魂︿︿



那就先這樣=ˇ=

上一篇:重生

下一篇:噓!不要被我弟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