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9 15:48:00

此段關係在7/12已經結束.....

跟俊宏整整認識三個月以來....我發現我成長了許多....
不再排斥婚姻...也不再說我不結婚了~~~最開心的應該是我媽吧~~呵呵....
也許人家會問....這段感情談的不是很糟嗎???
怎麼反而會讓你從不想結婚到後來接受婚姻勒~~~
是的...沒錯!!!但是因為我在這段時間中....想了很多....
也覺得很多事情並不是絕對的~~~我很在意對方跟我是否能不能溝通....
如果不能溝通...他的條件再怎麼好~~~我都無法接受!!!
我寧願還是一個人會比較好.....

我也從這三個月中漸漸了解.....我會對我的未來的另外一半很好.....
在我的條件範圍內...盡可能的配合他.....
所以因為如此....所以我才更要審慎選擇對象.....
不過.....我很清楚了解~~~我的桃花一直都沒有斷過...
從大學到現在....我大概有10-20個左右追過我.....
其中潘先生是裡面算是持續追最久的吧!!!
從大二到現在....算一算大概6-7年了吧~~~呵呵......
不過他也是我遇過最不乾脆的人~~~講明了也是一樣””擺濫””.....
真的『牽到北京還是牛』......無言以對....
不過我也很清楚的知道....我跟他在一起會有很多問題的!!!
所以給他機會不代表會跟他在一起....呵呵.....

想到今天年初....我二嫂介紹一個男生給我認識...他也是滿誇張的~~~
不過也讓我知道現在的很多男生應該都是這樣子的追法吧!!
不過我沒法接受這樣的追求方式....這樣一下子就會被我fire了!!
老師也很清楚的跟我說.....一段感情結束...伴隨而來的對象也不會很好!!
我很清楚...因為一般人在感情的空窗期...很容易讓人趁虛而入的!!
我也了解我以後一定會找到更好的對象.....我現在要儲備自己的實力!!
老師也跟我說....以後要找的對象最好是64年(屬兔的)...剛好我很喜歡兔子...
不過我在想...如果12生肖有貓的話....我一定會選貓的...哈哈~~

很感謝老師在這段時間教我很多道理....易經...打坐...太極拳呼吸法....
這些都是我很想學的...也因如此...才讓我接觸到另一種領域及層面....
感謝老師....我也會多做善事....在我能力範圍內...^_^

(我目前已經認養了兩個非洲的小朋友差不多1年了....time 95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