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4:34:14

940409跟他第一次認識見面

第一次到台南做治療的時候是940227.......當時搭二哥的車過去.....

第二次是940319.....記得也是搭二哥的車下去的...
再治療的當時....我有提及以後不想結婚的事情....
老師勸我還是結婚的好.....不過我不這麼認為......
當時他說如果要找對象可以考慮家裡開公司的....
我想說為啥???老師的理由是...以我的能力可以勝任也可以發揮我的才能....
不過這次的治療有個小插曲....在我到老師家之前...
俊宏的媽媽和姊姊已經在老師家等待.....我當時不認識他們~~~
做完這次的治療後....過沒幾天~~~老師打電話給我說要幫我介紹對象~~
應該是下次治療的時間會見個面....不過後來男方那邊有事不能來了~~於是取消了!!

第三次治療940409......當時還是照原訂計劃依舊是傍晚到台南....
做完治療也已經晚上8-9點.....不過後來男方哪邊抽出了空檔...
來到老師家....我們也見了面聊了一下!!!
後來老師帶我去赤崁樓吃度小月逛了一下......
哪一天我來不及搭上火車到車站時已經10點....
接下來的火車竟然要到11點半才有車....到彰化都半夜2點了~~~

第四次治療940430.....因為要跟俊宏見面....所以我就提早下去台南了!!
大約下午三點左右抵達台南...他先帶我去他客戶的店吃飯...我點了豬排飯吃..
不過吃不完...後來他開車帶我環繞市區認識台南的古蹟...
吃福記肉圓還有蝦仁肉圓....吃到我想吐了.....
因為四月份我跟我二哥吵架....之後心情很差食慾變得很不好...
在這段時間...我瘦了兩公斤左右.....胃口也變得很差...
到台南這次吃的東西是我這半個月來一天當中吃最多的一次吧!!!

第五次治療940521.....因為我星期六早上要上小提琴課....
所以我就選擇搭飛機下去台南....這也是我第一次搭飛機..感覺很新鮮.....
這是和他第三次見面....他帶我去七股鹽山走走....吃傳說中的鱔魚意麵....
哪鱔魚意麵真的很好吃.....吃起來是脆的耶!!!好特別的口感喔!!

第六次治療940604......原本是要跟俊宏見面的!!!
不過他竟然給搞出不接電話也不跟我說是否要帶我去阿里山.....
我不管是男是女.....只是打電話不回也不接...重複很多次...
我都會無法忍耐....並且考慮雙方的友誼是否該做個修正~~~
後來用msn跟我說他要自己去.....要我別太早下去台南~~~
當時我也不考慮去找他了~~~於是說我突然有事無法下去!!!
940605當天早上10點我在座火車....接到他的來電.....
讓我覺得很生氣...因為他說我說過無論無何都會排除萬難下來台南的~~~
當時我真的沒說過這種話...況且他給我演出阿里山事件....
我對他的人格開始有所保留.....留校查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