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1 21:54:18張阿紫* =D

我的無名 !!



最近不常用報台.......


因為都在忙無名比較多辣!!><


有時候也會來這裡管一下.....


不過都不知道ˇ要打啥咪


XD








總ˇ之 我現在很快樂就對了!!XD






有空去我的無名看看吧





在朋友連結那



呆小芽 ? 自己 ?



這一個!!!


進去就有摟!    (廢話= = )






所以.....



像是一些問卷沒有打在報台


不要說我沒有打攸!!



我有可能是打在無名!!





阿呀!!!!!


反正就是.....




有空就來看看吧     !

上一篇:改暱稱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