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9:13:14

五甲店

說真的..
這幾十天來..
和你們真的有一份感情.真的有想留在五甲店的感覺!
如果可以我真的希望新店不要開.就一直呆在五甲店吧!
8月底要分開了.真的有百般不捨的感覺!
但因為這樣.店長開始擔心.我留下來!
如果我留在五甲店對店長有欠了一份人情!
好煩了!
但這些日子過的真的很開心!
雖然一開始多多少少受到了一些委屈!
但現在的我真的很開心!
這種感覺就向回到過去在高中店一樣!
以後成功店能這樣的和樂融融嗎?!
我覺得很難吧!
我討厭那個報馬仔!
你這樣有好處!就需要這樣嗎?!
只會搞這種小動作!
你都當媽的人了.既然會做出這種幼稚的舉動!
真的開始討厭了你!!...

我想以後成功店永遠都不可能和樂融融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