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0 09:13:14

早已對你失望了吧!

有幾次見到了很熟悉的背影!
沒錯那就是你和她.看我遇見時我都會很快的閃過!
或許你沒注意到我在你的附近!
但一切我都看在眼裡.我真的不能在相信承諾了吧!
這種日子有累了!我想你也不會向你所說得吧!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了.到時是否向你說得那樣子做!
我也不知道了!
或許是我錯過給你的機會.或許一切都太慢了!
但至少我給過你機會了!
有緣在一起.不管怎樣最後都會在一起!
如果沒緣在一起.就算每天見面都依樣不會有好結果得!
現在的我一就像以前一樣.早晚都在上班!
或許是我不想停下手邊的工作吧!
或許就這樣不會胡思亂想了吧!
我說過不是我的愛情我就不會去牽涉!
那也請你和我說清楚.與其讓我等待到失望!
讓不如讓我自己知道自己沒這麼緣分!

現在的我真的好想讓自己得到失憶.讓自己通通都忘光光!
一切從頭開始!真的好想!
我好想從新開始..
改變自己的個性...

煩惱的早晨.煩惱的愛情

  一切都是煩惱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