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3 16:47:02尚未設定

警世語。

我想去旅行或乾脆逃走。
固執得不得了總是要來的明天後天以及星期天令我厭煩。

還有少女。
對著我張牙舞爪,轉身又弄出一張清純無辜的腳底板。
以及一對散發著甜香的腋下。
不斷地不斷地不斷地泉湧而出的少女們。
妳們檢視過自己的少女正確值嗎。
關於正確的少女。
與。
如何養成一枚正確的少女。
新鮮而正確的少女。
就像健康的牛或羊一樣重要而不可或缺。
以合乎規定的方法養成。
並按照比例地被寵壞。
自以為是的少女們。
如果妳們並不真的是純種鮮美而正確的少女。
我就會把妳們一枚一枚放到攪拌器內。
灌進羊腸裡密密實實的然後。
餵.狗.吃.

所以。
各位親愛的假裝容易受驚嚇的少女們。
不要把妳們的豬蹄搭在我選定的肩膀上。
這樣的念頭想都不要想喔。
我並不希望在哪個略嫌燥熱的週末下午。
逼不得已的我只好燒一大鍋開水拔乾淨妳們從頭皮到腳底板的毛渣。
縫了妳們的陰道剁了妳們的手指。
帶著妳們的頭顱去旅行。
好不好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