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8 00:52:13zhuxian

960227是在嗆我吧

老闆娘的新暱稱....

應該是在嗆我吧!

我聽到的本來就是事實,本來就是你們說任何話都掩飾不了的....

既然自己知道....昨天週會結束後,幹麻又要說一些有的沒的....只會讓人覺得更假....

--------
水仙不開花....就是....裝蒜

我就是在諷刺你們....怎樣....哈哈哈

我沒幫你們把事情公開,竟然還不知感恩

哼!是惱羞成怒嗎?

有種作,就要承擔後果阿....

不是一副假正經的說:如果被發現搞辦公室戀情,就會辭退其中一人嗎?

怎樣??到底你們兩個....是誰要滾蛋呢?哈哈哈

--------
今天又有想和我們合作的客戶,一直問老闆的八卦....問他結婚了沒....要不要幫他介紹之類的....

我又不能把實情說出來,真煩....

--------
充斥著謊言的辦公室,讓人意興闌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