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18:33:47ZHU

肥的跟猪一样但嘴巴还是停不下来

重复一次标题

"肥的跟猪一样但嘴巴还是停不下来"

想象暑假回去的我吧 会很恐怖哟....

 

终于不用用学校烂电脑的拼音

有人帮我下了比较好打的拼音打字软件

但是 只能打简字 哈哈哈

变得好像大陆人哟我

我反而现在注音有点生疏= =

 

BTW 我的相簿又新增了哟

每次都一次新增好多 kkkkkk

 

2/12 星期五

康乃馨发下来了

我本来要去帮忙 但是一觉睡到8:26

8:30要上课耶我 吓都吓死了 有无故拿到两小时detention

莫名的翘掉chapel= =我看我要free time了= =

(就是 只要没课都要被困在学校里跟老师互看 = =)

anyway 我今年收到 20朵花 (L)

是去年的两倍多 kkkk

 

好多红色的 哈哈我好三八 跟大家讲我要红的XD

red=passion 哈哈哈

提早感受到情人节的气氛

虽然没情人啊

kkkkkk

 

2/13 今天

我们去亚特兰大 Atlanta!!

八点集合 我七点四十起床= =

怎么最近一直睡过头

先去了mall

很开心 The Bath and Body Shop 今天买三送三

哈哈哈哈 我整个是赚到 买了四罐身体乳液 两个手的

哈哈哈 大大收获啊

还有没一顶帽子 她看起来像毛帽 但是有看起来不会保暖

哈哈哈 就他会盖到我的耳朵 这样我就当会保暖吧 kkkkk

这次不是去大华超市了

这次去 H mart

还不错 我喜欢 但是比大华贵 我没不多也要87塊= =

整个是大失血 但是买到好多韩国小菜 真开心

 

kkkkkk 看了真开心

 

后来我们还有吃韩国菜

真是太开心了 好久没有亚特兰大trip吃韩国菜了

(其实只有一次没吃而已 kkkkk 但感觉好久没吃了)

我吃辣炒年糕跟石锅拌饭 超好吃拉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enjoy哟他 XDDDDDD)

果然是正统的 辣炒年糕辣到吓死人 第一口就给下马威 超辣

但是 我发现我真的好爱韩国菜:P

还没有加他给我们的辣椒酱之前 加了会变红红的耶 哈哈哈

好好吃:P

我知道东区哟一家韩国餐厅是真的韩国人开的

超好吃 正宗啊

哈哈哈哈哈 暑假再去吃

 

好 结论今天我大致很开心 哈哈哈哈哈

自己一个也可以自high也不错啊

买完食物心情真好

冰箱满满满 看了真开心

好多小菜:P 我要变韩国人了!!!

 

说了胖了

但是我整理完 洗好澡 第一件想做的事就是 吃= =

哈哈哈

所以我又吃了 吃了好多= = 天啊

之后还跟妈妈讲电话

他问我说 你有没有再变胖 我整个不敢讲话- - (心虚)

就说 一下胖了一下瘦了 kkkkk

结果是根本没瘦过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暑假前一定要瘦 不然我妈会无语了哈哈哈哈

 

今天过年了耶 我也好想过年哟

我的红包 - -

我都几年没过年了啊

突然很想回乡下过年 虽然很无聊

但是就很想

今年过年跟情人节同一天耶

哈哈哈哈好酷

应该来做点什么

 

 

 

 

 

JYH  这张应该是我们最成功的一张了

他妆好浓啊!! 哈哈哈哈哈

我的食物们 看了都心花怒放了

 

 

想说来放照片

结果发现没照几张耶

kkkkkkkk

 

 

 

 

 

 

 

那就送上一张我啦

为什么照片看起来我没有很胖咧

但其实我很肥 you will see 哈哈哈哈哈

这只太阳眼镜不是我的 kkkkkk

我带起来其实很怪 but anyway whatever

 

 

 

我累了= =

现在是早上4点半

我好累= =

想睡了

 

晚安 早安 kkkkk

 

 

 

 

 

新年快乐!!!!!!!!!!!!

 

 

上一篇:Thanksgiving

下一篇:Salt 特務間諜

21 2010-02-17 17:26:18

好多簡字看的眼睛好痛≡ ≡

版主回應
将就一下噜 我没法打繁体字=口=
等我暑假电脑修好吧
哈哈哈 好想趁机换新的 XDD
2010-02-17 17:37:11
33 2010-02-15 00:09:44

林思妤你下一站還在看喔 不要看了啦
一年365天大概就只有過年這個時候有這麼多東西可以吃吧
就算不餓還是會很想吃東西欸哈哈

欸 上一篇我不想看啦很煩欸~~~~~~~

版主回應
下一站比海派好看很多耶 哈哈哈
一定要看完啊!!!
哈哈哈哈哈哈 一直在找接口吃东西 哈哈哈
那我也要说 过年嘛 多吃一点 哈哈哈哈哈哈哈
天啊 我要胖到怎样才够啊 哈哈哈哈

上一篇 没办法拉 我上次不能打中文
哈哈哈 你简体字ok?
2010-02-15 01:31:27
34 2010-02-14 20:13:55

為什麼不是繁體!!!!!看了好辛苦喔= =
你可以選擇打英文嘛
順便讓我練一下哈哈哈哈

ㄟ那個辣炒年糕好像很吃耶...(吞口水)
唉喔每年過年我家都好無聊
例行公事就是去三峽拜拜
除了拜拜還是拜拜= =
不過你今年一定更無聊!!!!!!!
一定很想領紅包吧=ˇ=
嘿嘿我領了不少哦哈哈哈哈哈哈
那個33居然說我怎麼好意思領紅包!!!
為什麼不能領嘛我們明明就還沒上班啊~~~
是不是哈哈哈哈哈哈

那些餅乾看起來都好好吃哦...

嗯哼今天下一站的進度是13集!!!!!!!!!

哈哈HAPPY NEW YEAR~~~~~~~~~~~~~~~~
今年是虎年喔怕你忘記哈哈哈

版主回應
这个拼音打字比较快但没有繁体哈哈
就努力看一下吧 kkkk
不然像底下的 他就懒得看英文啊 哈哈哈哈

kkkk 暑假带你去东区吃那家
但是我要先找找 哈哈 太久没去了
诶诶 你是不是应该给我红包啊
哈哈哈 我想要拉 我妈竟然说 我帮你保管了 ==
哈哈哈 我的过年很悠闲:)

饼干们超好吃 韩国的:P
我一回来就开了两盒= = 肥死

快看啦 下一站!!! 今天第20了耶!
我一天都可以看个5,6集:P
厉不厉害 哈哈哈

新年快乐!!
我还真的不知道今年是啥年哈哈哈
2010-02-15 01:2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