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4 15:17:13ZHU

Thanksgiving

感恩節

washington trip

比想像中的快樂

比想像中的放鬆

比想像中的自在

比想要中的不care

 

這感覺還不錯

好好放鬆 是必要的:P

 

雖然這幾天幾乎都在車上度過

不過 搭了 第一次在美國的地鐵

現在才知道台北車站的好

美國地鐵真髒 又難坐 又悶 又害我容易暈

每天都要搭地鐵出去 每天都要暈一次= =

 

昨天去了 union station

說是 這附近最像樣的mall

但是 還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一間AF都沒有 只有一間express

但是 chicken terriyaki 很好吃:P

 

今天 去了 air space  museum

發現三年前的暑假 我去過

哈哈 感覺真的很妙

三年前 進去五到十分鐘就出來

今天 在裡面晃了 三四個小時= =

真的是想累死我壓

晚餐 在china town吃 哈哈

終於吃到中國菜了 但是 還真是鹹押= =

不過我滿足了

之後 我們去看電影 2012 :P

前面我睡著了 因為我真的好累

走了一天的路 好累

而且前面都在講一些有的沒有 我都懶得聽就睡著了= =

不過後面精采的 我還是有清醒著 看完

很好看 我覺得 雖然我沒有看全部 哈哈哈

 

anyway 大致上都還不錯

雖然飯店沒有想像中的好

不過 這樣就可以了:)

哈哈 有免費無線網路就不錯了

 

相片 一堆 可是 都沒戴傳輸線

哈哈哈哈 要等開學才可以傳照片嚕

一堆一堆的照片 哈哈哈

還有 我想說

我終於在城市了!!!!!!!!!!!!!!!!!!

 

 

 

 

 

 

我好累 兩三天都三四點睡了

好累呀= =

哈哈

 

還有 美男好好看

大家都迷上了 哈哈哈哈

會一發不可收拾押

一集接一集:P

 

我的感恩節

我要好好放鬆

開學 要加油

要開心

去面對那 該死的數學成績

 

 

ching 2009-11-27 18:34:04

哈哈哈!!
哪有人看2012還睡著的呀?
我也要找時間去看^皿^
我也放鬆了!!
衝刺了3天(這種話還敢說出來XD)
所以當然沒有很好
數學和英文都沒寫完
你看facebook就知道了啦
總之呢~我會比你還要早面對事實= =
為啥你飯店呀?不是寄宿家庭嘛?
還有你的相簿會通到網誌呀?
你還要給媽相簿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