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8-01 06:34:11life..

胡鬧

老爸   最近我的壓力真的很大很大

我後來會這麼積極想買房子

一方面是因為  曾有一天  我想到

當初的你   一直要我再這邊買一棟房子


不知道是不是現在總是看到父親節的廣告

還是因為您對年的日子快到

加上這陣子房子給我的壓力


昨天我一想起你

不只是眼淚潰堤而已...我整個類似崩潰的痛哭

好想要這樣胡鬧  

多希望你會回來糾正我

可是我知道   你不在了...

所以我真的哭的好痛好痛

我真的好難過   我好想你

=============


你走之後  很多事情

我開始要學著承擔


曾經是我的天的你   已無法再幫我支撐

老爸我會努力學

學著長大  學著更成熟些

而且我發現

從你走知道

我就深深的體會到

我最常的對人的微笑

只是一種表情...不代表著我心情

老爸很謝謝你給我這麼多   我好想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