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30 11:06:23苗苗

這麼個緣故啊

吧嘴,「原來還有這麼個緣故啊。」

  「對啊,」元鷗一攤手,挺無奈的說,「要是真正的業內交流,我自然不會拒絕,但是一年二十萬會費?呵呵,這不是勒索麼!我的錢也不是大風刮來的,有這麼多錢,一年能培養多少人才,換成電腦捐贈給學校都能拉好幾卡車了!誰想不開往那個什麼都不確定的無底洞里填?」

  說得好聽,什麼「一定會被妥善使用」,她可不敢相信這種第一次見面就能大大方方獅子大開口要錢的地兒會廉潔如清水一汪。

  陳寧聽了也挺感慨,「之前我倒是真沒關注過這方面,雖然也想過肯定會有敲門磚,但真是沒想到他們胃口會這麼大。」

向您推薦:台中配眼鏡  台中二手電腦   視差大配眼鏡     

  元鷗聳聳肩,「所以啊,就這麼著吧,反正我覺得我的名氣已經夠大了,槍打出頭鳥,暫時低調點也不是什麼壞事。」

  陳寧笑了笑,又道,「沒準兒那天你要是乖乖的話,人家當場就能把招待券給你了。」

  元鷗也跟著笑,「也許吧。」

  兩人又笑了一會兒,然後元鷗抬手看看錶,「時間過得還挺快,這都小四點了,行了,你今兒也別走了,再叫上相好的幾個,等會兒一起在這兒湊合一頓怎麼樣?」

  陳寧失笑,「什麼相好的,小姑娘家家的胡說些什麼呢!」

  話雖如此,他卻還是掏出手機打了個電話,「哎我陳寧啊,當然有好事兒!清粥小

上一篇:了解現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