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18:09:34小鯄

两次感动/原汁原味

今天早上费了不少努力把那本书看完了
因为看了大概一礼拜了 才看了一半
就下定决心要一口气把它看完
最后做到了 只是几乎都是浏览而过
刚看完 我收到她的短信
她告诉我她去看”绿光森林”了 看得感动得哭了很久
我也被她感动了 因为她说是我介绍 她才去看的
是毕业前说的 她还记得 也真的去看
感动!~~~
让我觉得自己还是被眷恋着/..
哈 应该不是我在自恋吧 呵呵...




今天中午我在洗弟弟的一件校服的时候
妹妹拿来了半快糖果要给我吃
她说:是某某给表姐两个 表姐给她一个 表姐说好吃 就留下一半给我了
那时 真的很感动
觉得自己从小好象都和小弟的感情比较好
而妹却...
我就假装不怎样地叫她先放着 等下吃
她却硬要我现在就尝尝
把糖果往我嘴里送 <因为我手湿>
哈 那糖果真的好甜好甜/.///浓浓的牛奶味

今天是很不错的一天哦/
感动----是这样的原汁原味..




上一篇:乱七八糟

下一篇:四个人,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