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8 15:10:16小鯄

乱七八糟



台风来了 暴风雨也快了吧?
我的心情却好沉好沉
好象病了又好象好好的
只是不想吃饭!


昨晚陪妈去那个美人海通穴减肥的
不用说 去那见到的都是胖子喽
我觉得这种减肥还是挺科学的 不用吃药什么的
啊 胖的人就是什么都愿意付出 只要能让身材变好
早晚要去按摩十五分钟
还会疼呢!
再跑跑步机半小时!

感觉那里的专业技师口才都不错 长得也很体面的
跟那些三四十岁的妇女说得很开心呢!
我和一个技师聊起来
问起他的历史
他说他走到哪里都是老板
他说在广州还有哪都开了卖菜的店
自己现在做这种 那些店就雇佣别人管了
好象是这样说的哦  他说太快了 都听不清楚哦

回来路上 在开发区买了臭豆腐 
奇怪 现在的臭豆腐闻起来都不臭了啊
不是说 越臭越好吃吗?


回来九点多 
十点就想睡觉了 头很沉
但我还是坚持到了大概有十二点吧.
怕他发短信来 因为我一般都那么晚才收到你短信啊
最近才收到他的短信 
本来以为你去那了  就不会发给我
所以以前手机經常关机 不想带身边麻烦!
到晚上材開機 好像晚上比較有人喜歡髮短信哦


今天你要回来了 
本来想发短信 问问你现在在哪了
但想想还是算了
今天好象有点精神不佳就什么都不想做了..

妳現在應該囬來嘞吧
怎么妳一囬來
暴風雨耶來啦..
^_^



MAN 2007-08-08 16:43:37

女人,男人回来看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