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28 17:54:42apple22

花錢讓自己疼惜一下

花錢讓自己疼惜一下
最近看過一項報導,說是女人在一 一十五歲至三十四歲之間最易發胖, 我赀得挺有道理的,因爲我的朋友之中(包括我自己在內)大多是在此時 邁入胖子行列。
小兪今年正好三十一 一歲。說也奇怪,她生老大時,體重增加不多,而 且分娩後不久就瘦回原狀,但生老一 一時,身上的赘肉可就不聽使喚了,硬 是賴在身上不走。
照我的標準來看,小兪不算胖,不減肥也沒關係,誰知她卻提高聲調.• r拜託,我做的是營養師,每天敎別人如何吃才不會過量、過胖,自己卻 不合乎標準,怎麼有說服力?」
我 知道她想減肥還有別的原因,因爲她最愛穿時髦的少女裝,那少女 裝的尺寸都比淑女裝小,再加上她那老公是怎麼吃也不增一兩肉的瘦竹竿 型,她當然不敢讓自己太r龐然」。菜、喝點水,一概以肉食爲主。聽起來滿吸引人的,但小兪特別強調一點.. r有高血壓、心臟病,以及靑春期的少年人,不適合肉食減肥法。」
她前後持續六週,瘦了五公斤。外觀上並無明顯變化,但她卻仍喜滋 滋地邀我逛街,說.• r我的腰原來三十吋,現在則是一 一十七吋,哈!又可 以買新衣服來慰勞自己了。」
對身高一六〇公分的小兪來說,從五十八公斤跌回五十三公斤,確實 不簡單,她這三千元還算花得有代價。當然,最重要的是她的r減肥毅力」。 如今,她更可以理直氣壯地跟前來求診的病患說..「減肥,不難!」因爲 她自己就是一個活生生的例子。
向您推薦:鎢棒  控制電纜  自動鎖螺絲機  

兩個月內治癒不眠症與便秘
48 | f ~媒體效果與主IS研究
I少糖原則I
泌尿科(Urology)
十六位名醫為你揭開健康密碼
學醫的性女 • 236 •
爲什麼要減肥
學醫的性女 • 180
蜜月旅行與寢室氣氛
四小時之久,顯然病已入膏肓

上一篇:愛是不變的

下一篇:挺了解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