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4:25:00尚未設定

其實我也很迷糊的......

<一>

打算洗鞋子。


把鞋帶抽起來
放進裝滿水的臉盆裡
開始刷鞋子。


刷一身汗
鞋子也乾了個淨
起身
用力地把臉盆裡的髒水整個倒進馬桶裡
咕嚨嚨
心滿意足地看著漩渦一陣往馬桶深處蛇竄。


...............


臉盆水不見了
漩渦不見了
我的鞋帶也在我的心滿意足過後
迷失在馬桶深處。



<二>

和朋友去敲竿。


想說把郵局的提款卡放在車箱裡
敲完竿去領錢。


敲完竿
騎車到郵局提款機前
開車箱
拿卡
領錢。


「嗶嗶─嗶嗶...」
讀卡錯誤我的卡被退回。


...............


「幹!」
心裡想這是什麼鳥提款機讀什麼鳥錯誤
拿回提款卡。


一看
綠綠的
上面還印了個死人頭
那是我的


學生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