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9-10 03:59:06尚未設定

我是男的

------前陣子頭髮留很長------



下課去買餛飩麵 等了很久終於好了。



老闆結帳的時候對我說:「小姐妳的麵好了!」

我愣了一愣

想說算了老闆看走眼了沒注意......付錢

結果老闆找錢時抬頭看到我整個霹靂到......連聲說對不起

本來我是想認錯就算了的

當它是回美麗的誤會

沒想到結局是在我旁邊等麵的女顧客

跟著笑了個花枝亂搖。



出門去上課......到了教室沒半個人

用心想怎麼上課了都沒人來......打電話給同學問一下

結果竟然是我記錯時間了

上課時間是10點不是8點

想說也好難得早起 揹好包包準備回家

在路旁想說再買點吃的



見旁邊有個攤在賣水果看起來很鮮的樣子

走近一看

結果我身後一個阿婆跟了上來 說:「小姐ㄟ看賣耶哦...」

............晴天我個霹靂當場傻眼愣住

待小弟把口罩摘下

阿婆的「歹勢歹勢」也連聲奉上

結果我還是跟她買了40塊錢的番茄

她可能覺得真的滿不好意思的吧

所以多送了一斤多給我。



兩天被認成女的兩次

難道說我的男性特徵有那麼不明顯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