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6:45:33格格

因為我們是天國的繼承人。

  2.在新耶路撒冷常與神百姓同在的是什麼?( 3節)
  3.在新耶路撒冷裡?神的百姓所沒有的是什麼?(4節)
  深入生活
  4.有關新耶路撒冷的特徵中,最重要的一點是神常與我們同在。若 要在這地上過新耶路撒冷的生活,我該怎麼做?
  5.雖然新耶路撒冷裡沒有眼淚、死亡、痛苦,但這些在地上明明存 在。在艱難中,我如何能得著安慰,且安慰別人?
  深入信息
  神應許我們好幾樣禮物,並信實地——成就。因此*我們有已經拿 到的禮物,也有將來要拿的禮物。但有一偉大的禮物尚未給我們, 就是新耶路撒冷。每當想到言語無法形容的美麗之地,心中便充滿 喜樂與盼望。到那日,神必親自帶領我們到新耶路撒冷。那城充滿 了神的榮耀。在那榮耀中,黑暗無處可容。比聖殿更大的神就是榮 耀的中心,神和羔羊成為最亮麗的光芒。在天上的才是真的,地上 的只是模型而已。一切美好事物盡在將來神的國度——新耶路撒冷 裡。最棒的是,我們所愛的神和羔羊耶穌將在那裡親自與我們相 遇。上好的都在天上,現在尚未給予我們,因此我們仰望天國。我 們的盼望不在地上,因為我們是天國的繼承人。
  深入世界
  一請向神告白「不論住在任何地方,或是平原,或是山岡?或是大 廈,或是帳棚,耶穌同在就是天堂」,並要以常常盼望天國的信 心得勝。
  -請安慰正在經歷患難的弟兄姊妹。邀請他們一起吃飯,傾聽他們 的故事,與他們共度時光。
  以代禱、讚美、奉獻、奉獻禱告及主禱文來結束。
  活港的生命December _195
向您推薦:包膜  固定夾  台中駕訓班  

始開的程旅
今曰經文摘要
體驗耶穌的來臨
若是我確實蒙召,單獨行過黑夜的死水,我就特別祈求祂支持我
眼睛很小,可以看遍世界.,
造惡之地;唯此間多惡,無有自然
深入信息
無形中帶來社會 的安定與和諧。
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
作初熟的果 子歸與神和羔羊。

上一篇:讓祂的百姓承接

下一篇:分享神話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