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4 16:44:44格格

讓祂的百姓承接

  新天新地
  第五週小組分享
  啓示錄21 : 1?8 (12月28日經文)
  獻上讚美
  小伯利恆 夜半歌聲 東方三博士
  獻上馨香的禱告
  求神打開我們的心門?使我們合而為一 分享一週的QT
  分享一個禮拜的qt心得?並按照現在的 樣式彼此接納》
  Focus |神預備最寶貴的禮物——新天新地
  背經丨啓示錄21 : 3?4
  讓祂的百姓承接
  觀
  深入故事(可按照小組的需要決定使用與否)奪
  有一個囚犯請來監獄外面的裁縫師,幫他把囚服修改成合身。囚服 不過用來遮體禦寒?何需量身修改?就算不合身而覺得不方便,但 誰要長久穿囚服呢?把囚服改成合身,是否代表要把監獄視為永遠 生活的家?或者那位囚犯對外面世界已無任何盼望?是否對他而 言*惟一最重要的就是現在被關的監獄?不知天國而將地上生活視 為長久之計的世人?就像那囚犯。他們不記念神,所以將一切投資 於這世界,為要獲得屬世的東西而不惜犠牲別人。但這世界並非我 家;如同總有一天要出走監獄一樣,我們也必離開這世界,回到生 命之父,等候我們的天父永恆的家——天國。
  我是否相信在天國有我的居所?並過著愛慕天國的生活?
  深入經文(請閱讀啓示錄21 : 1?8)
  1.神在末日創造新天新地。由神那裡從天而降的是什麼?(1?2 節)
向您推薦:蘊睫  廚與櫃  台中駕訓班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旅程的開始
我們文化水平不高,聽講能力也不夠快,所以晚上要再對照一遍,免得遺漏!
眼睛很小,可以看遍世界.,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文學有路,佛法為梯
換句話,謙虛的自我,才可使法華廻轉。
近幾年的報章刊載了如下訊息.
使人接受獸的
眞正的大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