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21:19格格

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

約翰福音
十五章
上帝也在我裏面嗎?我這些話,不是照我自己的意思講 的,而是住在我裏面的父上帝,要用我來作祂的工作。 =你們應當相信我是在父上帝裏面,父上帝也在我裏面, 不然,也應該因我贸仃的神蹟相信我。
信徒與主的關係 u r我確實的吿訴你們,因爲我 要回到父上帝那裏,所以我所作的一切事,相信我的人 也要作,而且作得更偉大。2U你們以我的名義無論求甚 麼,我必完成,好讓父上帝因兒子得着榮擢。U你們若 愛我,就必遵守我的命令%我要求父上帝賜一位保惠師 給你們,就是眞理的靈,祂要永遠和你們同在。n世人 不接受祂,因爲他們看不見祂,也不認識祂.,但你們卻 認識祂,因祂常與你們同在,並a住在你們裏面。2我 不會撇下你們,讓你們孤苦無依,我必到你們這裏來。 2不久,世人就看不見我了,而你們卻能看見,因爲我 活着,你們也要活着。S到了那一天,你們就知道我是 在父上帝裏面,你們是在我裏面,而我也在你們裏面。 n接受我命令而又肯遵行的,就是愛我的人,愛我的, 父上帝必定愛他,我也要愛他,而且向他顯明我自己。」 離别的福樂 M猶大(_不是後來出賣耶稣的猶大) 問耶稣說:r主啊,称爲甚麼只向我們顯現,而不向世 人顯現呢? J
s耶穌回答說:r愛我的人必遵行我的道,我的父 上帝也必愛他-並且我們要到他那裏-與他們同在。s不 愛我的人,就不遵行我的道;其實-你們所聽見的道不 是我的,而是差我來的父上帝的。M我趁着還與你們在 一起的時候,便把這些事情都吿訴你們了。s但保惠 師——就是父上帝因我的緣故’所要差來的聖靈,會把 1切的事情,以及我對你們說過約話,敎導你們,提醒
你們的。s並且我要把我的平安賜給你們,我所賜的平4 安,是世人不能給的,所以你們不必憂愁,也不用害怕。m 2g「記得我對你們說過,我去了還要再冋來。我快 要到比我更偉大的父上帝那裏去,如果你們眞的愛我,
就應當歡喜快樂。s現在,事情還沒有臨到,我便先吿 訴你們,到了事情實現的時候.,你們就會深信不疑了。 s我沒有時間再跟你們談,因爲世上的H魔鬼快要來了, 雖然他根本沒有力量勝過我,S只是爲了讓世人知道我 愛父上帝,我還是要遵照父上帝的命令去作。起來-我 們走吧!」
眞葡萄樹 I耶穌又敎導門徒說:「我是眞的 I 葡萄樹,我父上帝是栽種的人。21切屬於我 的枝子,如果不結果子,我父上帝就把它剪掉; 而結果子的,祂便修理乾淨,讓它結更多的果子。•"現 在,靠着我對你們所講的道,你們已經潔淨了。<你們 要常常在我裏面,正如我常常在你們裏面-否則,你們 就會像一根離開葡萄樹的枝子,必定結不出果子來。
5「不錯,我是葡萄樹,你們是枝子.,那些和我連 結在一起的,我必定活在他裏面,他也必多結果子.,因 爲你們離開了我就甚麼都不能作。e不活在我裏面的人,
就像折斷的枝子,被丢在外面,以致枯乾,最後只有被 人拾起來,丢在火裏燒掉了。7常跟我!•接,聽我命令 的人,就可以隨心所欲地向我求,我til-會答應你們。8只 要你們多結果子,我的父親就因此得榮權,也證實你們 眞的是我的門徒了。9父上帝怎樣愛我-我也怎樣愛你 們。你們要活在我的愛中;s你們若遵守我的命令,就 是活在我的愛中了。正如我遵守父上帝的命令,活在父 向您推薦:控制電纜  海巴龍  省油錠  

我們不一定要以講道的方式介紹祂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造惡之地;唯此間多惡,無有自然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
體驗耶穌的來臨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對於一般淨土法門之修學者而言,主要在持念佛名
現在我 快要得着榮耀了,上帝也要在我身上得着榮躍
使人知逭天主臨在我們之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