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1-02 12:19:10格格

現在我 快要得着榮耀了,上帝也要在我身上得着榮躍

約翰福音
+四章
派的也不能大過差他的人。n如果你們明白這個道理, 並且去實行,就有福了。s我這話不是指着你們每一個 人說的,因爲我知道我揀選的是誰。說• •『吃我飯 的人,要用脚踢我。』2這話快要應V我在事情還 沒有發生之前,預先吿訴你們,待事情發生以後,你們 就可以相信我是救主基督。s我吿訴你們,人若接待我 所差派的,就是接待了我,接待我的,也就是接待了那 位差我來的父上帝。」
預言猶大賣主I1這時’耶穌心亂如麻,便說.「我 確實的吿訴你們,你們中間有一個人要賣我。」找門 徒面面相親,不知道耶穌指的是誰Is;;西門彼得向耶穌 所愛的那個門徒黙頭示意,意思是叫他問耶穌,出賣祂 的到底是誰?那門徒本來就靠近耶穌,S於是他便乘機 挨近耶穌,問耶穌說:「主啊,是誰呢?」
55耶穌回答說:「我蘸一熬餅給誰,就是誰。」耶 穌就蘸了 一黙餅,遞給加略人西門的兒子猶大。27猶大 吃了,撒但就進入他的心裏。耶穌對他說:「你趕快去 作要作的事吧。」S同桌吃飯的人沒有人明白耶穌這句 話的意思。S因爲猶大是管錢的,他們就以爲耶穌是叫 他去買過節用的東西,或者是給窮人送些甚麼去。SI1 汰吃過那塊餅以後,立刻出去,跟着就消失在黑暗裏。
彼此相愛猶大出去以後,耶穌就說•.「現在我 快要得着榮耀了,上帝也要在我身上得着榮躍。S上帝 旣然在我身上得了贫擢,也要把自己的榮擢賜給我,並 且這事馬上就要實現了。S孩子們,我與你們同在的時 間不多了;以後你們要找我,但我所去的地方,你們不 能去。這句話我以前曾經向猶太人說過,現在也吿訴你 們。S我要把一條新命令賜給你們,就是要你們彼此相
愛,我怎樣愛你們,你們也要怎樣相愛。M你們如果彼 此相愛,世人就會認出你們是我的門徒了。」
預言彼得不認主 s r主啊,称要到那裏去? jI®
門彼得問耶穌說。
耶穌回答說:r我要去的地方,現在你不能去,但 將來卻必定跟我去。」
37r爲甚麼我現在不能跟称去呢?就是爲称死-我 也願意!」
S「你眞的願意爲我死嗎?我吿訴你,雞啼以前,
你要三次的不承認我。」
安慰門徒 1耶穌繼續說:「你們不要憂愁,
I 你們要相信上帝,也要相信我。2因爲我父上 -- 帝的家裏面,有許多的地方,不然,我怎麼會 說是爲你們豫備地方去呢? 3我豫備好了以後,必定回 來接你們到我那裏去,讓你們和我永遠在一起。、我去 的地方,你們是知道的•,而且你們也曉得怎樣去。」 i多馬說• •「主啊,称要去那裏,我們還攪不淸楚,
又怎麼會曉得怎樣去呢?」
道路、眞理'生命 6耶稣說:「我就是道路、眞 理、生命,沒有人是不靠我而可以到父上帝那裏去的。
?如果你們認識我,也就認識我的父上帝。現在,你們 已經認識了祂,而且也見過祂o J
8「求祢讓我們看看父上帝,我們就心滿意足了。」 要求祂說。
9耶穌說:「,我和你們相處了這麼久,你還 不認識我嗎?看見我就是看見父上帝了,你怎麼會說要123 看看父上帝呢? 2難道你不相信我是在父上帝裏面,父 向您推薦:磷青銅  省油錠  控制電纜  

使人知逭天主臨在我們之間
對於一般淨土法門之修學者而言,主要在持念佛名
我們該以做耶稣的門徒爲職責
我們不一定要以講道的方式介紹祂
體驗耶穌的來臨
念佛之人要先聽聞無量壽佛的無邊不可思議功德
造惡之地;唯此間多惡,無有自然
因其與善知識之因緣而 得聽聞正法
閻浮利(閻浮提)人即是我等所居
你對他表現很大的愛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