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7 17:31:54苏小姩

【佐櫻】青梅竹馬 《二》

≤第二章≥
『快點~』媽媽呀,為什麽我要做他的傭人呢?我忍,我忍…

「哦~」切,拽什麽?但是我還要保持忍一時風平浪靜的態度,對對…

『還有,明天你就住我家了。』哎哎?什麽?

「我不要~」不要不要,我才不要和這個惡魔生活在一起呢~!

『春野伯父和春野伯母外出旅行了,他們讓你住我家。』什麽?爸媽,你們怎么可以如此的無情…

「他們什麽時候回來?」耶穌呀,一定要保佑我呀~

『三個月。』媽媽,我不想死啊,媽媽,嗚嗚…

『你別哭呀~我…我…』你什麽?嗚哇~

『櫻,我求求你了~』


翌日
『你終於醒了…』切,又是佐助的聲音,不過我現在在…

「你…你…還我清白~」不行,我的一世清白就被這個混蛋給毀了嗎?不行!

『大姐,你昨天是從我的懷裡睡著的~』什麽,不可能,但是




『別…別哭了…』什麽嘛,我就哭,我就哭!~!~!~!~

「嗚嗚~你會虐待我的~我不要~嗚嗚~」不要,我就是不要~

『好好好~我不虐待你~』什麽?什麽?耶~好棒~

「你真的…」爲了不讓他反悔必須在確認一下下…

『對對~』哎?我到了哪?哇,好舒服哎



『就是你想的那樣.』天哪~殺了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