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3-06 19:57:33苏小姩

【佐櫻】青梅竹馬 《一》



『他有這麽好嗎?』

『他是我們心目中的王子啊~』

『他...王子?』

『嗯嗯~又帥又酷哒~哇哇~』

『你認爲他...很酷?』

『嗯嗯~』

『井野呀,千萬千萬不要...』

『呀呀,佐助君~小櫻你看啊~』

只見佐助大人背後跟著一群女人...




‖第一章‖


『你走不走啊~』這句話是在佐助「王子」的口中傳來了,現在我才發現我走神了。

『啊~哦...』什麽嘛,脾氣好暴躁,什麽王子,全都是扯蛋!

猛然,這個混蛋在離我的臉一厘米的地方停了下來

心,怦怦跳

『櫻...』佐助的臉越來越靠近

『幾小時不變你怎麽醜了?』臭小子,你敢耍我?!

『啪~』呼呼,真解氣哦~

『春野櫻,你別讓我再看見你~』混蛋,混蛋~!


¨狗仔小分隊:據說佐助大王子今天被人踩了一腳,到底是誰還有待調查..¨


『喂,佐助,你的腳怎麽被小櫻給踩了?』天哪?爲什麽我要碰見他啊~耶稣啊~我哪裏對不起你啦~面對這樣的局面,我應該




先逃爲妙呀~


但是...

『喲喲~你好啊~親愛的櫻~』陰森森的聲音在背後響起,媽媽呀,救救我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