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1 03:33:24ぁ丢失ぉ

今天也许又是一个不眠的夜晚吧
总是这样
今天一点困意都没有
爸爸今天又和我说工作的问题了
他虽然没有明着说什么
但是它背后的含义我很清楚
我真的不想工作
我想上学啊
我不知道,在他眼里为什么学历如此的不重要
其实我也知道还有什么困扰着我
那就是家里的经济实力,
是啊,单凭爸爸一个人的工资怎么供我上完大学
可是人都是自私的
我想上学的欲望还是那么的强烈
我知道爸爸也希望我能上学
只是我不争气.......
但是现实残酷得很
我能做的是什么?我不可以和爸爸交流,因为爸爸是个不讲理的人
不要和我说,不会的,他会听你的想法的
我试过很多次,但是没有一次成功
所以我也就放弃了
可是这次我放弃后的结果是什么?
难以预料.........
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的经历总是会比别人多
为什么我不能活得像其他人一样平凡呢
为什么我的命运这么波折
我知道在这个世界上比我不幸的人还有很多
但是我真的不喜欢这种生活
来生我希望能做一头猪
不会有口蹄疫,不会有禽流感,更不会得上肺典,最重要的是生离死别的时候会比较麻木,因为猪都是笨笨的么
夜里总会让我想得太多
想自己多么可怜
想自己多么无助
想自己应该坚强
真是
我想这么多干什么?
我真是脑子有病
很多事情对我来说都是要不可及的
我真的不想在这个家里呆了
4年前我就想要离开家
现在梦想就在眼前
只是在我与梦想的中间有这一层捅不破的纸
梦想还是要不可及的
真的受够了
够够的了
我在想什么时候才不是自己一个人
也许只有在看电影的时候我才不会孤独吧
我可真是讨人厌阿......
我想,如果你在的话,我的生活就不会是这样了吧?
干吗抛下我
我这么让你操心么?
我知道那时的我很讨厌,可你为什么就不忍住,
等我长大了我会孝顺你啊
干吗阿
我是你的亲人啊
抛下我对么?
我讨厌接下来的孤单的感觉
我还要孤单一辈子呢
这是你对我的惩罚么?好惨忍啊..........

上一篇:分手那天

下一篇:letter

可可 2006-07-23 19:20:52

不平凡的经历可以造就一个人 也可以毁灭一个人
看你怎么面对
是生是死 你自己决定
要活就活出个样子来
地球上只有一个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