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3:08:27專業技術

叫它們噴火蟲

見識過田天的厲害,又見田天胸有成竹,布偶也安下心來,平靜了一下心情,講述道:“那些蟲子是一百多年前突然出現的,身長只有半寸,性情十分暴躁。只要遇到人就會群起而攻,而且只只拼命、悍不畏死。我們的人這些年遇到過很多次這種蟲子,最后只有兩種結果,要么把我們的人全部殺死,要么所有的噴火蟲全部被我們殺光。大家都擁有近乎無限的生命,又何必和不相關的蟲子拼命的?后來所有人只要遠遠的看見這些噴火蟲,立即躲的要多遠有多遠,再不敢招惹它們。”
  世界上居然有這么厲害的蟲子,田天更加好奇了,繼續問道:“你叫它們噴火蟲,是因為他們會噴火嗎?你們這些人實力強悍,難道連蟲子都打不過?
  而田天則意氣風發的揮舞著噴頭,大功率的火焰噴射器揮灑出大片的火焰,不一會工夫,噴火蟲就被消滅的七七八八了,只剩下幾個飛得最慢的還在遠處逼近。
  “將我們折磨得那么慘的噴火蟲,就如此簡單的被消滅了?”布偶驚恐的眼神被田天捕捉得一清二楚,直把田天得意得夠戧,用很有耐心的聲音對自己的新屬下講解道:“這個叫做這叫以毒攻毒,以火攻火。無論多么強大的生物都有自己的缺陷,根據你主人我的經驗,越是強大的地方,越隱藏著最大的弱點,所以我就想到用火來和它們對攻,哈哈,不費吹灰之力就搞定了!”
  得意中的田天忽略了布偶眼中一閃即逝的精芒,只聽到布偶向自己提問:“主人英明,您用的武器好厲害,居然還會噴火,它叫什么名字?”
  “而第三個囊呢,裝著一種有機催化物質。。。。再問我打你啊!頭兩種物質和催化劑混合以后,會迅速的氧化,靠,我讓你問~~~~~~~~~~~~~我讓你問!打你一頓老實了吧!打你也不白打,告訴你,氧化的意思就是放火,懂了吧!”
  “噴火蟲的嘴上有一個肌肉閥,能夠將氧化后的混合物迅速的噴出,溫度高度100度,就是用來攻擊你們的火焰了100度是什么意思?你別跑啊,我不打你了,100度就是水燒開的溫度,看,我給你講什么叫100度了,我很有耐心吧?”
  田天的大腦的確比一般人發達N倍,在教訓布偶的同時,居然還有閑余思考收養寵物的問題:“這些蟲子雖然沒什么大用,但是用來嚇唬個人啊,放個焰火吸引小姑娘什么的,還是很好用的。” 向您推薦:物料架  消防工程  電阻  

上一篇:很威風的名字吧

下一篇:就換個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