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3:07:00專業技術

很威風的名字吧

  “火焰噴射器,很威風的名字吧!”心情好的田天幾乎有問必答,但是當布偶問起為何那么多東西會憑空出現的時候,不想讓布偶知道儲物戒指秘密的田天還是拒絕了回答,轉頭說道:“還剩下幾只噴火蟲了,抓個活的研究一下吧。”
  一分鐘后,一具被解剖得稀八爛的噴火蟲尸體,陳列在兩個人的面前。
  “手術刀果然鋒利非常啊!”剛剛對噴火蟲施加酷刑的田天滿足的嘆息道,身旁的布偶則是用惡心加驚恐的目光望著田天,解剖過程的殘忍和田天興奮的表情,完全把布偶嚇住了,只見他雙腿打著哆嗦,很艱難的避開田天一小步,用自己的實際行動,完美的襯托出田天的暴虐和變態。
  “靠,至于那么害怕我嗎!”田天很不爽的看著布偶:“不解剖,如何能夠知道噴火蟲的身體構造呢?難道你就不想知道它為什么會噴火嗎?”
  “想知道,請主人告知。”布偶過去沒少吃過噴火蟲的苦頭,確實很想知道。
  “嘿嘿,下集再告訴你。”
  “不要啊主人,我等不及了!”
  “靠,你還挺心急的,那好吧。”田天清了清嗓子,開始上課“噴火蟲的胃里有三個囊。。。。。。”
  “靠,你連什么叫胃都不知道?真弱智!”
  “弱智是什么意思?靠,當我沒說,你不用知道這個詞的意思。告訴你啊,胃呢,就是你吃下的食物,在你肚子里待的地方,明白了吧?”
  “什么叫囊?就和你裝水的袋子差不多,給你講東西真費勁!”
  “為什么噴火蟲把裝水的袋子放進肚子里?靠,我怎么知道,你廢話太多了,在羅嗦我就不講了!”
  “這三個囊呢,一個用來存放對苯二酚,另一個存放過氧化氫,日,你別問這兩個是什么東西,給你講你也不明白,老實聽著就是了!” 向您推薦:除膠劑  收銀機  Used injection machine  

上一篇:我們這些人中

下一篇:叫它們噴火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