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11 18:14:47熱血。謝大師

I can’t find.

走在陸上


是一個沒有靈魂的軀殼


我在短短的兩個月


失去了我這兩個月 最重視的人


一個會回來 一個回不來


是不是真的要等到失去之後 才會懂得珍惜


人性都是這樣的


真是奇怪 一點都不懂的把握


老鼠 我跟周還希望妳能在陪我們去看球賽


我們還要去看 林志傑的大號擦板三分


我們還要一起笑 我們還要一起耍白痴


我們還要一起努力的為中華隊加油


我們還要一起洗澡 一起睡覺


還要一起打球 一起打網咖


還有好多好多是又在跟你做 我們也還有好多好多事還沒有做


我知道你現在眼睛是再拖延妳康復的時間


不是的 那只是讓你更懂的保護自己的身體


畢竟 世界上是有多少人不懂的保護自己


就像我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