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3 02:45:23小母豬

那是我們的薑餅人....

今天
我沒由來的心情不好
我無法控制我該有的情緒
剪接師不解 好姊妹不解 老闆不解 助理不解 所有人包括我自己都知道 失 控 了
他們驚訝的看著我失常的演出 說這不是我

但事實上他們的不解 卻讓我獲得了答案
因為他們什麼都看見了 卻不知道我在想你
他們不知道你帶著我的回憶又近又遠的出現了
他們不知道我因為想你而更抗拒那些無意義的輕浮玩笑
他們不知道我因為有苦難言而更加想你

之後 那些照片更是把我丟到了谷底
你把你女朋友的網址掛在那 應該不怕我去看吧
事實上我也很勇敢 看到你們的合照我已經沒有感覺
可是 我卻狠狠的被那個薑餅人跟蘇澳冷泉打倒了
那是我們的聖誕薑餅人吧
那張照片是我照的吧
還有蘇澳冷泉石碑前的你 是屬於我的你吧
怎麼會在裡面
她要搶走你就算了 為什麼還要拿走我的回憶
憑什麼....

我再也不要ㄍ一ㄣ著面子講道理裝沒事了
我想你
can you hear m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