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0 03:54:00小母豬

無價的紅豆湯...

這兩星期以來 我的生活豈止是歇斯底里可以形容
根本就像瘋子一樣 不停的以鬼吼鬼叫的方式面對每一個人
而今天雖然還是沒剪到原本該有的進度
但終於有種解脫的感覺了

我想是那碗紅豆湯吧
華傑跟倩瑜總是那樣善解我意
他們知道怎樣可以安慰我
在深深的夜裡 在空蕩蕩的公司裡
那一碗紅豆湯帶著他們的關心
是無價的

說到他們 還真是一卡車的故事講不完咧
他們總是會在我最需要 最脆弱的時候出現
記得兩年前gary回加拿大的那天
我沮喪到不行 情緒非常不穩 當天晚上卻還得出班拍警察臨檢
此時 他們出現了
大半夜的陪著我拍 陪著我聊天 陪著我度過最難熬的時間
我的感動已經不是言語可以形容了...

有時候我會想 他們怎麼會對我這麼好 呵
後來又想想 可能是一起苦過來的感情吧
還有小瑩 鈺筑...
哪天我真得了金鐘獎 感謝名單上一定有你們 呵
真的謝謝 我親愛的老同事們!! :)

呼 今天終於可以安安穩穩的睡一覺了
但我想 我老了以後還是會懷念這段每天都想哭的日子吧
因為有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