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2 23:35:35醬醬"#

自私的敗類

  昨天軍訓課的時候

  教官就說 全班看看自已的資料有沒有錯誤

  有錯的話就自已更新

  然後就說 找一個字好看一點的來抄一份

  結果就看到古詩晨的

  教官就以為原本的資料的古詩晨寫的

  所以就叫古詩晨抄一份給教官

  後來資料的單子傳到我這之後

  我看了一下  就覺得奇怪

  怎麼這個字感覺好熟悉

  仔細一看 才發現這是我的字

  這樣也就算了  讓教官認為他的字好看

  也ok啊!!   讓他出一下風頭也無所謂

  其實只要是我們班的人 

  大部份的人都知道原本的那份資料是我寫的

  也是我的字  ~~~~

  而且我還有點幸慶 教官是叫他寫

  而不是叫我寫 因為那真的太麻煩了

  還要把從上面掉下來的人 跟他拿照片

  問他資料、聯絡人電話… 一堆的 。。。

  誰知道 到了放學要搭專車的時候

  小慧竟然走到我這來了

  拿這那一份資料  叫我寫 

  我那時候還說:我不會寫耶 !!!

  小慧還說:屁啦 這之前你寫的耶

       你不會寫?

  我就說:這太麻煩了  我不要

  古詩晨就說:就照抄就好了

  我又不好意思拒絕

  我就說:不然我星期一看有沒有時間

      在幫你寫!!

  後來小慧就說:不然如果你放假兩天有空的話在寫?

  我就說:還要叫我帶回家喔? 很多耶!!

  小慧就說:不然我的書包跟你換?

       看誰的比較重?

  我就說:不要

  最後 我覺得超睹爛的是

  古詩晨還說:我會跟教官說這是你寫的

  靠!!  是怎樣? 好像我非得要跟你搶這個功勞的樣子

  你會不會也想太多了啊?

  好笑 ~~~

  然後就把一份原本我當學藝的時候寫的資料給我

  另一份是空白的 要抄上去的紙

  後來我就越想越睹爛

  馬的 教官是叫你寫 又不是叫我寫

  你又憑什麼叫我寫?

  是因為之後聽到教官說了要把照片什麼的

  剪成一樣的大小、把上面掉下來的人寫在另一份紙上

  覺得麻煩 所以才交給我做嗎?

  會不會也太自私了點啊?

  你以為你是誰啊?

  叫我幫你寫就幫你寫喔?

  你算什麼啊?  沒資格

  真的想起來就覺得自已怎麼這麼像個白吃

  別人叫我做我就做?

  我就偏不做  怎樣?

  等著星期一自已寫吧?

  因為教官是認定你的字好看

  並不是我 !!  所以你就自已慢慢處理善後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