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1 21:26:45醬醬"#

Mr.花

準先生
很可愛
-----
今天一直練爆爆王
埃 好像沒啥長進
我承認我嫩 喔
真的很難玩
張國政爆強
跟Z玩一路上都一直該該該
說我害他輸 去 你嫩
今天其實有一件事我很不爽
看在你對我很好的份上 不去想惹
碼的 自己會做的事情不要比喻在別人身上
並不是每個人都跟你一樣
你做的那件事很小人 少來說我
-----------------
今天回來又跟拔吵架惹
我該說什麼呢
我看明天要改時間惹
今天跟拉說 如果明天不去要改星期3
反正王男是看定了
宮 野蠻王妃
律跟運動褲
信跟律我比較喜歡律 喔
-----------
昨天麻才說要換心冷氣
結果晚上冷氣就可以開了
莫名其妙 不過還是很開心
因為可以回自己的房間睡惹
終於過完暑期輔導的第1個禮拜
喔 這禮拜過的很累
很多人都不再 志鴻.小潘 大家都會很想你
今天跟凱庭都被記了
碼的 商科那個三八
星期依還要看到非律賓老師
苦了 希望假日過慢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