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23:34:26。小小煜*

感覺£

我的心無法掏開


              過去感覺回不來



叫我怎樣能明白

          
                     現在的我



感覺神經線模糊


              我這個人總是被動



還需要對方主動




                      我還真是沒用


          當事情走完一段時間之後



我的勇氣卻抬不起頭




                     我的情感是否能夠穩重




還是任憑我的感覺舞弄





                對他 是曾經 過去 甚至是 回憶



對你 我不知道 或許 我是真的喜歡你 愛上你了吧!






           我想 我會試著逃避





來掩飾我自己的情感




             對你的喜歡....






上一篇:愛妳的心,不變

下一篇: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