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7 18:17:30。小小煜*

愛妳的心,不變

妳走了,妳悄悄的走了,妳連再見也沒說就悄悄的走了





留下一個傷心的我





            天天準備兩人份的燭光晚餐





等待著妳的出現,只是,時間的流逝並喚不回,早已遠去的妳








對你的思念           是一天又一天





從不間斷                





       只是一顆純潔





天真的心,早已被妳傷的很徹底.......




妳說過在我放棄妳之前




             妳是不會放棄我的妳







也說過妳不會因為距離而變心






                   所以....我一直相信你是真的





直到眼淚模糊了視線



                      我才發現妳是真的要離開我



不懂,不懂,真的不懂妳到底在想些神麼






               回憶起過往的點點滴滴





妳的笑容.妳扭鼻子的動作






             妳撒嬌的動作,彷彿還在身邊陪伴我........... 

上一篇:相信所愛妳的人

下一篇: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