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19:21:58。小小煜*

給我心愛的你*

我坐在頂樓看著一片不算蔚藍的天空。

我相信我的天空不會像這樣的灰矇矇,就算沒有你。

因為愛你,所以我退出你的天空。

因為愛你,所以希望你過得快樂,過得更好。

因為愛你,所以我選擇離開。

其實,我知道你心裡選擇的是她。只是我一直不肯放棄,一直迷戀著你。

總是傻傻的想有天或許你會看見我的付出,或許…我還有一絲絲的機會。

就算機會再渺茫,我也不願輕易放棄。

但如今,我的不放棄可能造成你的負擔。

我不要成為你的負擔~!所以我選擇離開。

我用我對你的愛,祝你過的幸福。

用愛的祝福,除了是我的真心,還帶著心痛。

但我會帶著心痛一起離開。

我離開你的天空,也請你退出我的天空…

上一篇:愛你*

下一篇:當我用心愛著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