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31 23:58:37Akane‧茜

網王(山編) - 切原赤也

前略

什麼詭異的遊戲設定= =
兩個女生和一大群男的因為暴風雨棄船
漂到斷水斷電的(渡假用)無人島上
在沒有大人「監視」的情況下共同生活
生活起居飲食一切自理
怎麼想都是狼入羊群...(兩位女狼的後宮樂園)

小粉NDSL入手了~裡面的樂引辭典+漢字字典很用
就耐著性子慢慢玩~慢慢翻譯吧
看看把所有的羊都吞掉後~日文程度會不會好一點.....

先PO出切原赤也編
不是因為我最喜歡他
也不是因為我第一個攻他
因為NDSL現在才入手
而且切原一週目的時候不小心MISS某個重要事件必須重玩= =|||

抱著小粉重頭再玩一遍吧
攻略順序:赤大二乾仁河岳忍桃日海龍菊伊橘塚柳比神真

真田其實是我第一個衝的...實在太爆笑了
為了必免我沒動力全破~還是放最後當甜點好了
話說學祭我也沒破~~大石和河村我哽到了(泣)

以下內容絕對沒頭沒尾
翻譯一定有錯
單純就是我寫了自HI的那種.....請不要太講究
當然
歡迎在我的留言板"溫柔"地提出指正...



紅月:你要找什麼?
赤也:果然,是香菇吧~香菇。
紅月:知道了,要注意毒菇喔!
赤也:香菇唷香菇~香菇咧~~~~
紅月:......這樣子喊...香菇也不會出現吧...

赤也在喊香菇的時候
我的目光其實一直瞄向餐桌...上的香姑雞湯= =
腦袋裡還莫名其妙想起了GIRORO的繪圖歌
裡面某句歌詞是:
毒キノコだったら 命はないぜ   「捨ててきてっ!」
如果是毒蘑菇的話 可是會沒命的! 「快拿去丟掉!!」

什麼跟什麼= =


***********************


赤也:是這樣的吧!漂到無人島上,不是很令人興奮嗎?囉嗦的大人也不在。
紅月:是...是這樣的嗎?
赤也:啊...美中不足的是部長和副部長也一起來了....

只有他們兩個剋得住你吧= =死小孩
一個使用暴力
一個用精神壓力
其實赤也也滿厲害的
在身心都受到壓搾的情況下還能這樣活跳跳...



赤也:怎了?我在練習中,有事情就長話短說吧。
紅月:練習啊...你剛剛藏在身後的是?
赤也:啊...啊...那個是....是那個!秘密特訓用的東西!不能讓妳看。
紅月:....看到掌機了?...
赤也:呿!被看到了啊...算了。只是改變一下心情。啊!要對副部長保密喔!


不管不管~~~我就是要說"掌機"
誰會用在口語交談落落長的說"掌上型電玩"
其實我想過會不會是NDSL...但是赤也喜歡格鬥遊戲
那PSP的可能性比較高吧

其實它只是單純的"掌機".....


************************************


真田:啊!紅月啊。赤也表現如何?
紅月:呃...為什麼突然說出赤也的名字?
真田:你們最近很常交談的樣子,不是嗎?
紅月:啊...不.....是這樣子沒錯....
真田:呵,赤也總是有睡過頭、令人困擾的毛病,你也多少管一下吧。
紅月:耶?我嗎?
真田:因為你們會面的機會多,拜託了。


真田副部長你不是很遲頓嗎?
怎麼現在反應這麼快了??
赤也和你不是同一間房嗎?怎麼會捨近求遠叫女主角幫你盯他啊??
呃不...搞不好真田其實沒想那麼多
我在查字典的時候~那個"管一下"...其實有管理、"管轄"的意思
管轄...管轄....不覺得很有種被"壓搾"的感覺嗎(笑)
真田叫女主角一起"壓搾"赤也嗎??


赤也:要我早起是不可能的,更別說是快天亮的時候就要我起床。
紅月:呵呵~但是早晨會議你不是都有來嗎?
赤也:那個是啊...被副部長硬挖起來的......


被副部長硬挖起來??
八成又是一句"都幾點了你還在睡??太鬆懈了!!!"
然後一拳揮過去吧
怎麼有種悲哀卻又好笑的感覺??
真田不愧是個嚴父(好爸爸)啊......


**************************************



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