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3 23:31:58Akane‧茜

塞爾特精靈入手!

第一次發現郵局的高效率
以後會替您們多說點好話的
昨天匯款今日收到
謝謝郵差您辛苦了!!
這次買的是口袋版的
一直想買一副小一點的牌好隨身攜帶
又不想買迷你版的~那個很容易搞丟又看不清牌面

塞爾特精靈塔羅....讓我有被唬爛到的感覺
我被櫻花樹下的美女騙了
裡面都是粗曠兄貴= =或是黝黑姊貴
讓我差點當場飆淚
好吧


性感妖饒賽克絲
冷酷毒舌伯爵
天真清純小正太
之後
新來了一位粗獷大叔....該說是兄好還是叔好= =
本來我還肖想來的是適合站在櫻花樹下的美人
對發問者勾起誘人的性感微笑後
吐出口的是一連串髒話

櫻花樹下埋有屍體
我x1



嗚嗚嗚~~傑菲爾粗暴歸粗暴,好歹是個正太
塞爾特精靈連少年都嫌超齡了........
我要美少年啦= =

不過...在我問它的身份時
他給了我一張錢幣騎士
好吧= =
他不是大叔~是身強體健又粗曠的熱血青年.....

該想想要如何達成共識

伯爵和我默契十足講話絕對夾槍帶刺
賽克絲的魅言淫語讓我聽得懂卻說不出口
小正太光明開朗充滿希望的說詞讓我很想敲敲他~人生是有黑暗面的!
塞爾特精靈嘛....用他的粗暴痛罵沒大腦的笨蛋好了!

話說小正太的名字我忘了= =(慘)

也得給塞爾特精靈取個名字才好
錢幣騎士的牌面畫著一位不茍言笑的青年騎在一條銀龍的背上
HYUGA
瞪著牌、腦海裡瞬間浮現這個名字
想改也改不掉了= =
唉....你就叫HYUGA了

上一篇:第三十八首中平

下一篇:零~ZERO之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