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01 22:23:00. yy~

GOOD.






我好開心我好開心
開心到連我自己都不懂哪來的興奮


回到宿舍坐下來
還想雞哩呱啦計劃著明天和這個星期的生活
播一首high到不行的Music.
可是這群可愛的孩子們唉聲嘆氣的回應與我形成了強烈的對比
沒關係,那是因爲大家有作業
我不會覺得掃興
只是稍微扁扁嘴
....
算了
做自己的事






這幾天的我與預想的差了幾個天
天天在電腦前面搜快板音樂
耳機塞在耳朵裏打著節拍
很想和那些好玩幽默的人混在一起
每天看喜劇看綜藝
每天認真上課放學回來快快寫作業



生活好到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
想念一直存在著
卻好像沒有了等待的痛苦
我慶幸自己能那麽本事
調整得這麽好





雖然一切平靜的出奇
但卻又更令我害怕
離四個月的時間始終還有一段很大的距離
誰都不知道會發生什麽
我更不知道..
我會發生什麽






心情已經奇怪到我無法預測和料及了
我嘗試的想跟別人求助
但是.
又總是掐在口中..
又或者
儅我找到一個天時地利的機會的時候
本想訴説的人.
無法恰和.

那個她..
是不知道那些話
是sos的信號.



------------------



沒有關係了








我好到不得了
I feel so good.

上一篇:情人節--殘言廢語。

下一篇:Thank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