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17:23:13. yy~

情人節--殘言廢語。







亞哈,情人節了。
聽説外面都的一對對多到瘋了。
不管老的小的全部都奔出去過節。


--------------




尿尿阿尿尿
好多時候我都想起你
好多時候我都需要你
可你卻消失了大半年
還有幾天你就生日了
什麽時候才能現身阿



---------------------



寒假瘋了般的頽廢
天天在家不是悶電腦悶遊戲就是悶電視悶睡覺
總算也快開學了
可定在那的作業我一點也不在乎
只是那惱人的學前抑鬱症若隱若先的要迸發



------------------------


本來以爲今天我會過得很傷感
但沒想到竟然這麽淡然
反正這個陰蒙蒙的天氣讓人心情都好不起來
即使拖著情人也完全沒有興致吧...



-------------------

Anyway.
應著所謂名聲的節日.
我也找找甜蜜去.



Happy Valentines Day.
祝大家幸福.


上一篇:Psytopic分析

下一篇:G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