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4 14:56:47雨天

微服出巡!

我家庭院一角。
說真的我們社區有好多東西可以拍喔!
因為種了一大堆植物,而且走到哪裡都是小橋流水。
不過一篇只能放十張圖片,所以就草草帶過囉~
我好喜歡這張,三種顏色的花開在一起,向著陽光。
雖然沒有風,可是我確有種浪的感覺。
只是也有種,好像要被花吃掉了的感覺……
這張拿來當桌面應該挺恐怖的吧。
四朵花擠在一起,打開電腦一定會被嚇死XD
這才真的是「被花吃掉」啊b
接下來是河濱公園囉。
剛好有人出來遛狗,我還挺想近一點多拍幾張的,
不過又不好意思去問,就隔很遠拍了。
這隻黃金獵犬右前腳怪怪的,應該看得出來吧?
狗不能跑是很悲哀的事,快點治好吧~
我超超超超喜歡這張!!
很喜歡這種樹哪,一層一層葉子長上去,
就算沒長樹葉,光是枯枝我也很喜歡。
我比較偏好這種一層一層的,不喜歡花椰菜式的樹,
但因為長滿葉子的話實在有點難拍出我說的特色,
可是這張多少有拍出來一點,所以我才很得意啊!←覺得自己是天才
後來走下河濱,開始拍別人家花園之類的。
這是從人家欄杆外望進去拍的,我也很喜歡這張的感覺。
上下都有別的東西控制住視野,畫面變小了,這樣裡面也看得更清楚。
好可愛的花,一直隨風搖來搖去。
我拍了五張左右,因為它一直搖,所以都不很清楚。
可是很可愛吧~啊~下輩子我也來做小花好了XD
說真的,我實在不太會拍陽光啊。
是說天空我也都拍得很差,抓不到怎麼拍才不會黑@@
不知道是不是我操作相機的問題,還是純粹就是技術爛?
這張算是我比較滿意的吧,有陽光打下來的感覺。
某戶人家的信箱。
這應該是他們自己畫的吧,好特別。
連信箱的數字也弄成綠色,我很喜歡:)
以前就覺得塗鴉真是最棒的街頭藝術了!
我到現在還不知道那些人到底是怎麼噴這些來著的?
還是這些根本不是用噴漆,而是用油漆畫的?
但不論如何,他們總是有很多天馬行空的圖畫在腦海裡,
把它畫出來後,真的很別有一番風味。
而且最重要的是,政府會一直來撲殺這些塗鴉,
所以每隔一兩個月就又可以看到新的塗鴉(大心)。
330 2008-08-30 11:48:53

因為木綿花掉下來砸到人會很痛
再來就是他綿絮很多會引起些人的過敏
及他的樹幹有尖尖的突起...會造成許多小鬼在奔跑後會撞到的危險...
最後就是木綿的花很厚,較不易腐化...所以要去清掃

yai 2007-04-16 23:14:58

對啊!!
這算是他的特色吧~
最沒個性的應該就是小八了吧= =
(↑不過好像也不能完全這麼說@@)

版主回應
小八是比較大眾吧~
也就是沒個性中的大代表?
其實一開始我不覺得小八會變成現在這樣啊~
他當初說男性朋友比男朋友重要時
我還覺得他真可愛 也不討厭這種想法
不過現在~唉~~
2007-04-17 17:38:08
yai 2007-04-16 00:39:34

據我們生物老師說
藍色可以說是自然界最少的顏色了~
黑玫瑰很早就有了啦!!

對阿
我也覺得現在的蘭花很可怕= =b

嗯嗯!!
他很可愛啊!!
體貼又善解人意~
裡面我最喜歡他了吧@@
不過他實在很妙啊XDD

版主回應
原來生物老師都這樣說啊~
我以前就覺得 為什麼沒有藍色的水果呢?
菜都有紫色的了 為什麼沒有藍色的呢?
(是說有藍色的我好像也不敢吃= =)

原來怕蘭花的不只我一個XDDDD

對啊~
我很喜歡他的妝^^
其實矢澤的漫畫人物都滿妙的啊
有時候會覺得 所有人都那麼妙還真怪
不過除了這點之外 他的漫畫人物個性都很鮮明~
2007-04-16 22:20: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