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2 00:30:13雨天

點名問卷

想了一下,還是決定先來寫問卷好了。
其實我只是想偷懶XD



規則:
被點到的人須將問題複製於自己的網誌,並回答其問題,最後再多加一個問題
之後再加10個朋友<不要回點>順便去他們那留言,告訴他們被點名了!!
..................................................................

Q1: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還是橘阿太……
不過越來越有能是他最好,不能是他也無所謂的想法。
因為太不可能了,況且那好像也不是我現在該放重心的地方。

Q2: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看是誰落海,如果是我媽當然救我媽,他不會游泳!
如果是我爸,……為了表現親情的偉大,還是要先救我爸!
如果是我哥,他現在練了滿身肌肉我救不動他,但我也救不動男朋友吧……
所以還是跳下去給他們兩個救好了XD

Q3: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我想要裝滿道具的四度空間袋~(伸出賤手)

Q4: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到目前為止的話……應該還是每個我遇見的人吧。
很難說誰影響我最深,因為我越來越發現自己每分每秒都不相同。
如果硬是要挑一個,還是爸媽吧,畢竟沒有他們就沒有我,
是他們造成往後每個參與我人生的人影響我的,那他們理當是對我影響最深的人~

Q5: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功課不要那麼多,課不要那麼多,不重要的小考不要那麼多……
好吧,這真是個奢侈的要求,那還是給我四度空間袋好了,至少我可以把時間踩出來。

Q6: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誰喔……沒有吧,橘慶太那傢伙不是我的性幻想對象(笑)。

Q7:BL和T哪個比較髒?

A:髒?這樣講好像有點過份吧。
其實只要相愛有什麼關係?人家又不是在你面前XX嘛,對不對。
當然說是很簡單的,我曾經看過一對國中女生當街接吻,姊姊我差點沒嚇死……

Q8: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發呆看天空、去散步、逗自己開心:)

Q9: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開開心心地在一起。像我每天都跟我媽超開心的啊XD

Q10: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看是怎樣的愛情。到現在為止談過的愛情,除了跟它的那段會讓我見色忘友之外,
其他都是隨時能夠捨棄的……
唉,我是不是太糟糕了一點啊?

Q11:當誰發生了無法解決的事,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基本上只要跟錢沒關係的,對方找我幫忙我都會盡可能幫,
不過在幫之前我當然也會考慮好,如果我之後會覺得麻煩的話,那不要幫最好。
還沒有到義不容辭的境界啦,就只是幫忙而已,我不喜歡那種老找別人幫忙的人,
自己的事情、自己遇到的困難,本來就該自己解決啊。

Q12: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會的……

Q13:要怎樣才能一覺到天亮?

A:數羊闖天下(笑)。

Q14:如果飛天小女警裡讓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對不起,我連他們每隻的顏色是什麼都不知道……

Q15: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誰也不殺,我還沒遇到什麼事讓我恨到想殺了那個人。
就算有,我也不想去殺。我有那個權力,可是沒有那個權利。
不過這種東西純粹是考驗人的道德的,還是沒有最好……

Q16: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全世界!真的,每個地方都好漂亮好有趣好有特色,
不過想先玩過台灣再說,畢竟這裡還是我們的家園哪。

Q17:傳給你這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個怎樣的人?

A:總是在同個煩惱裡打轉的女孩?其實是心直口快,又有細膩的部分:)

Q18: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不認同,那是極少數。
現下的愛情,基本上都是一見一夜吧?(笑)
一見鍾情→一夜情→byebye。
能有一生一世的愛情也並非是壞事,只是被認為是「唯一」,
那種感覺是很沈重的,我已經很明白……

Q19: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什麼也不做,太膽小的緣故,就這樣過去……
小方啊,幸好你沒離我遠去;大呆啊,我寧可跟你吵架也不要再被你隔離了;
兒子啊,好險你跟我告白後我們還能做朋友……
真的很愛你們:)(偏題?)

Q20: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的那一種?

A:………我現在就很好啦!=3=

Q21: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我會跟橘阿太一樣,偷親他XDDDDDDD
賤手應該會先摸一下他的臉頰這樣,然後親哪親哪!!!!

Q22:如果你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去找那個說就算我胖到80公斤也要我的男生,問他:你現在還要我嗎?我100公斤了。
如果他說要,我會對他說謝謝,然後努力運動瘦身。
現在覺得,如果對方看的是我的內心,那我反而會去注意自己的外表;
反之,如果對方看的只是我的外表,那我根本就不想去管我在他眼裡是怎麼樣子。
所以啦,就是因為我不在意,才可以同套衣服穿去補習班五天都不換的~XD

Q23: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那就讓我死吧,畢竟也許他不知道我愛他,
不能讓他死得莫名其妙,可是至少我知道自己是愛他的。
好啦,說穿了只是我想解脫而已啦,偶爾真的會覺得活著很累,
如果有機會可以一走了之,我可能會走上那條路吧。

Q24: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只是喜歡著還不夠嗎?
也許會不顧一切吧,想試試看愛情可以做到什麼地步,
超越資格、名譽、階級、社會眼光……

Q25:上網還可以做啥?

A:大多都是打報台、看連載。

Q26: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橘慶太。(誰教我在聽他的專輯咧)

Q27: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睜開眼睛,按掉鬧鐘,彌留一下。

Q28:哪間MOTEL,你覺得還不錯?

A:我只去台南住過耶,很普通啊,就是房間嘛,
不過有正大光明的擺著保險套就是了XD
(我是跟媽媽去的啊,有點尷尬|||)

Q29: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雙方的快樂。

Q30: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事?

A:我怎麼知道他感不感動啊?XD

Q31:早餐都吃什麼?

A:家裡有包子吃包子,沒有就買肉鬆三明治,如果中午便當裡有蛋,那早餐就吃飯糰。

Q32:如果你被一個又髒、又糟糕、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扁他個幾拳再說。(啊,這樣會弄髒手,可是用踢的好像不太人道……)

Q33: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兩個人在一起比一個人時多那麼一點點,一個人時會缺少那麼一點點……大概是這樣(笑)。

Q34:回憶真是一件美好的事,對吧?

A:是的(笑),可以看見自己的成長,自己走過的路,人真的很幸福。
就算是颳風下雨的日子,走過去後也會發現,那裡竟美麗得跟藍天一般。
人真的很幸福,擁有選擇性記憶的頭腦XD

Q35:如果時光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在去XX出版社面試時,跟總經理多說點話,不要表現得那麼……那麼沒表現。
現在想來還是會難過啊,那麼好的嗆司,就這樣活生生從我手中溜掉了。
如果那時候……好啦,不要做這種悲哀的假設好了囧

Q36: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花心?

A:因為他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要什麼。

Q37: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對我來說當然是去愛……

Q38:當你另一半不接你電話,不回你簡訊,你會怎麼想?

A:「嗯,大家都有這種時候。」
不過基本上,我是不會有什麼奪命連環call的行動的啦XD
自己手機都不開機的了|||

Q39:為什麼很多人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因為醜話總是說不出來。
像我……總是說不出那句「不要煩我」,悶在心裡自己生氣。
可是事後回想,又覺得我不願意說是因為跟對方在一起並不是都那麼不快樂,
如果沒有快樂的部分,那我大可傷害他。
這樣講還是有點藉口的感覺啦……要解釋是解釋不完的。

Q40: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外皆可>

A:跟家人住在一起,在哪裡都可以。

Q41: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不喜歡吃刨冰。

Q42: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沒有特別,我都不太認識|||
對不起我下次會看的,如果有時間的話。

Q43: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拜託,都快20了,還用這種小孩子把戲不是很蠢嗎= =
況且,我爸我媽我哥都不管我的,大家都是獨立的啊。
想去哪裡就去,注意安全和時間就好。

Q44:1+1=?

A:1.3吧,兩個人加在一起就是比一個人多了一點點嘛。

Q45: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因為那是我們內心深處最寂寞、最希望被填滿的渴望。
如果能超越的話,恭喜你,你已經成道了,起身去青康藏高原終老吧。

Q46: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很多吧,這種事情常常在睡前被我想起,
讓我蒙著被子滾來滾去也不知在害羞個什麼勁XD

Q47: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我家的水。

Q48:你用哪一種牌子的手機?

A:Panasonic。

Q49:將來想做什麼?

A:不知道……最近也開始在想,自己上大學想做什麼呢?
出社會想做什麼呢?
我果然有在改變呢。

Q50:如果你愛的人要你死你會怎麼做?

A:賞他一拳,讓他知道我不是好惹的= =

Q51:如果有一天早上醒來你發現自己躺著和站著一樣高你會怎樣?

A:照照鏡子看看到底怎麼回事。

Q52:朋友太自戀要怎麼辦?

A:讓他自戀啊,不然就讓他瞭解,除了自戀以外還有很多東西,
不需要一直用自戀來表現自己。

Q53:宵夜要吃什麼?

A:每天最晚吃的東西基本上都是水果……
這應該不算宵夜吧?

Q54:自己的完美情人不得已得離開自己,你會選擇分開還是等待?

A:人都離開了還等什麼,已經很清楚的結局為什麼還要等特別篇?
他走,那麼我也走,至少幾年後相遇,大家都好過,
也許他會對我歉疚,但我會告訴他你並沒有欠我什麼。
人都會有想默默離開的時候,而那不一定每次都是可以言喻的。

Q55:如果神燈現在給你一個願望,你要許什麼?

A:直接讓我上台大日文系,謝謝。
唉唷,好像有點自私耶,好啦,還是學阿拉丁好了,
神燈啊,你自由了~~(被揍)

Q56:如果現在有兩個男生從房間裡走出來,衣衫不整、全身吻痕,你會覺得他們在房間裡幹麻?

A:剛做完運動?XD

Q57:推薦一下好吃的東西?

A:我媽做的菜。

Q58:現在幾點幾分幾秒?

A:十二點十三分五十秒。

Q59:當你對一個人已經忍無可忍的時候,你會怎麼做?

A:生氣,罵人……|||
就是因為沒辦法再裝作沒看見,所以才會火山爆發這樣。
如果平常就有好好講出來的話,一定不會這樣的。
所以~~要好好把內心的垃圾清理乾淨喔!

Q60:對雨有什麼感覺?

A:在家裡的話,喜歡看雨;在小綠上的話,會邊罵髒話邊催油門;
在路上走的話,會很注意右腳是不是又濕了;要睡覺的話,喜歡聽著雨聲入睡。

Q61:你覺得人心險惡嗎?

A:有這樣的天性,但是人也是有向上向善的本能。

Q62:找到你未來的目標了嗎?

A:比較近的未來,就是考上(台灣)大學了。
至於其他的,慢慢再來設定目標……

Q63:黑/白/灰,你的本質屬於哪種顏色?

A:黑吧,也像白色,好像對什麼事情都沒感覺一樣。

Q64:你有在用無名嗎?

A:沒有。

Q65:寫出你最大的怪癖OR最專長的特異功能?

A:最大的怪癖?對很多小事情很堅持(笑)。
像下課一定要讓屁股離開座椅、中午要刷牙、廁所只上四樓的、
吃飯前會說「いただきます」、喜歡獨來獨往。
專長的話……邊聽課邊畫畫XD
這項專長已經持續八年左右了吧。

Q66:你想紅嗎?

A:想……

Q67:目前有沒有出現讓你想珍惜的人?

A:有出現曾經讓我想珍惜的人,現在比較想珍惜的是自己。

Q68:目前聽過最八卦的事?

A:什麼啊,八卦一過時就不叫八卦了啦= =
任何東西都是有時效性的。

Q69:做這個題目花了多久的時間?

A:很久……

Q70:說出你對<點名點到你的人>心中的兩句話

A:好久沒被點到寫問卷了,還滿開心的XD
總有一天能走出來的,在那之前就珍惜喜歡阿太的心情吧:)

Q71:想一件如何讓男/女朋友驚喜的計畫

A:我都是突然跑去找人家,可是人家好像都沒有特別高興……= =
所以以後不要再用這招了,我要向茂松看齊,做些生活中小小的驚喜!

Q72:男生大部分都喜歡哪一型的女生?

A:正妹吧,看對眼最重要,口吃還是腦袋空空沒什麼關係,先上再說= =b

Q73:目前最在意什麼?

A:能不能考上好大學。
 
Q74:推薦一部影片唄。

A:傲慢與偏見。

Q74:最近的口頭禪

A:我的口頭禪一直都是那幾句髒的。
最近多加一句比較女性化的:討厭啦!(只對我媽用就是了)

Q75.喜歡大象嗎?

A:不討厭。

Q76.遇到機車室友該怎麼解決他/她

A:跟他講就好啦,如果沒用,那就去跟男朋友擠吧~
如果男朋友的室友也很機車,那就叫男朋友的室友去別的地方睡~
性別歧視就是在這時候用的啊XDDDD

Q77.最想念的朋友是誰?

A:沒有特別……想念這種東西好像離我越來越遠了。

Q78.喜歡男生綁公主頭嗎?

A:看是誰綁,也要看頭髮的長短。
不過基本上……我喜歡短頭髮的男生!所以橘慶太~~(指)
你什麼時候才要剪頭髮啊?

上一篇:溺愛問卷

下一篇:很久沒來的問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