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30 23:35:10雨天

桌面點名*

等了好久,我終於被點到了XD

是說我很喜歡看人家的桌布,也喜歡人家看我的桌布~



一.系統為……?
窗戶差批。

二.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家人共用的,不過比較主要是我跟媽媽在用。

三.這張桌布是什麼?
是我畫的女生,畫好再掃進電腦的。
只是現在掃描器壞了,不然我還有好多圖想掃呢>”<
  
四.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通常我認為好看的一放就會放很久。
就算一下子出來很多張好圖,我也不會一直換。
記得有張慶太的桌布,我用了好久都沒換,因為真的太帥了~

五.桌面上有幾個ICON?
五個。

六.一堆檔案和捷徑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我的桌面是不會有這種事的= =b
基本上我把這台電腦當作是自己的在用,所以桌面的東西只要超過十個我就會開始清。
不管那多出來的檔案或捷徑是誰的,反正被我檢查後,
發現是媽媽的就丟進他的檔案夾,是哥哥的就丟進他的檔案夾。
而如果是看起來沒什麼用的捷徑,殺!

七.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堅持一定要乾淨!整潔!
因為這樣才看得到桌面的圖啊,
不然每次換了桌面就要把icon調來調去不是很麻煩嗎?
而且我喜歡放旁邊會有空白的桌面,就是不要一整片的,
因為這樣就會擋到圖啊,一定要有留空間給我放icon才行。
還有就是,桌面基本上只能有五個icon,
我的電腦、資源回收筒、我的、媽媽的、哥哥的檔案夾各一個。

八.有為了填這個Meme,還特地整理一下嗎?
沒有啦……因為我隨時都在維持桌面整潔,不用特別整理XD
不過有調一下位置,本來icon是放在最左上角,但那樣有點擋到圖。
(看!只是擋到一點點頭髮就叫做「擋到圖」,我真的很堅持吧!)
只是之前在伶安那裡看到這問卷,我就換了現在這個桌面了XD
本來忘記是放誰,應該是阿太吧,但我還是偏心,想給別人看我畫的畫XD

九.下五個接棒人士
(自動省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