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5 20:13:20雨天

w-inds.一百問!(上)

圖片:嘟嘴超超超超可愛的啦~~~~~XDDDDD






被菡點到名,所以我當然要來寫啦……

標題會用驚嘆號是因為,我今天放假啦!!!!XD

所以我要很認真的以風飯的身份來做這個問卷!

是風飯的身份喔!(煩不煩啊你)

就是說我要大瘋特瘋啦~~~要好好發洩啊啊啊!!



1請問你的姓名是
 
就雨天吧,不需要講真名吧!

2性別,生日,星座,血型
 
女的。
1986/12/16。(打這數字真爽!XD)
射手座。
血型不知道耶,連我媽也不知道我的血型。

3出生地點
 
台北市吧。
不然就是台北縣。

4興趣
 
聽歌、上網、唱歌、看漫畫、讀日文。
不過現在的生活一點也不需要這些興趣就是了ˊˋ
還有就是找阿太的圖片然後笑他有多三八XD
不過心裡還是很愛他的,那麼可愛的一個人啊~

5特技是?

特技?日文發音是嗎?(可以翻成專長吧)
嗯……應該就是唱歌吧,不過現在這也不是被允許的就是了(苦笑)。
其他還有~~……好啦,沒有了啦= =

6長處是?
 
喔唷,那上面那個特技到底是怎樣啦(怒)。
我沒什麼長處吧,真要說還是唱歌咩= =
講太多遍就不像長處了啦!

7短處是?
 
很容易緊張,一緊張就胃痛不舒服。
不管是感動、難過、憤怒,全都會掉眼淚。
也不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所以每次吵架都罵輸別人(笑)。
因為在罵之前我就已經想哭到說不出話了,唉。
要努力做個堅強的人啊。

8用動物來形容自己
 
人。

9得意的科目

沒有吧,真希望打字是一門科目。
最好還有「蒐集橘阿太的情報」這個科目XD

10得意的運動項目
 
應該也沒有吧,幾乎沒上過體育課的。
而且我最「激烈」的運動就是散步啦~~
不過現在也不能做就是了,媽的= =

11喜歡的食物是?
 
巧克力、馬鈴薯、貢丸、青菜、五穀米、木耳、青椒、香菇。
其實還滿多的,蔬菜類我都不會太討厭,除非味道很怪。
尤其現在在補習班,我更要多吃青菜啊!

12討厭的食物是
 
茄子、芋頭、蛤蚌類、海參……
其實除了魚、蝦子、螃蟹之外,我幾乎不敢吃海鮮。
而且這些東西都要全熟,不然我吃不下去。
我是一輩子也享受不到什麼叫做剛捕到的魚的鮮美的~
(連壽司也只能吃蛋壽司或烤魚壽司)

13喜歡的顏色是?
 
橘色、綠色。
覺得這兩個顏色很配,搭在一起很顯眼。

14喜歡的動物是?

狗!
還有老虎、豹之類的。
其實每一種動物都很可愛 : )

15喜歡的漫畫是?

很多耶,只要畫風我可以接受、還有劇情絕對要吸引我,其他不苛求。
 
16喜歡的電影是?

很少看電影耶,覺得電影票越來越貴了。
所以,HBO轉到什麼就看什麼(笑)。
近期最喜歡的一部是「傲慢與偏見」。(那已經是遠期了好嗎= =)

17喜歡的電視劇是?
 
日劇。(好像大家都一樣?XD)

18喜歡的電視節目是?
 
日劇還有FG~~
對啊,到底要復播了沒啊?
如果要拖那就拖到明年好不好,反正也拖了四個月了嘛……←欠揍
好啦,其實我也還是很想看三隻耍白癡的!
所以,豐華,加油啊!
你們從沒讓我們失望的,總是給我們驚喜的!

19喜歡的偶像(w-inds.除外) ?

aiko和陳綺貞,不過這兩個都不太算偶像啦。

20是DA PUMP FANS嗎?
 
不是,根本不認識他們= =
雖然聽w-inds.提起過他們,不過也不會特別想去看他們是什麼團體。

21是J家 FANS嗎?
 
沒有到FANS的程度吧。
頂多就是山P的日劇我會追這樣。
不過我也沒看過他全部的日劇就是了。
池袋西口公園的山P很可愛喔 : )
曾經是嵐飯(各位風飯不要看錯= =),幸好沒沈迷太久……
兩本WU一張CD,還有一萬六千字的小說,真的沒投入太久。

22是早安 FANS嗎?

曾經很愛看早安少女組這個節目XD
因為我還滿喜歡吉澤瞳的。
而且再偷偷說一句,我覺得他跟阿太很配說~
兩個人都很高啊,而且都很愛搞笑,他的個性我也喜歡。
不過我只有這麼想過一次啦,阿太還是找圈外女子比較好。

23是FLAME FANS嗎?
 
不是耶~
我才不會因為w-inds.而變成別人的飯~
(不過FG偶爾還是會把三組的都看一下)

24一天裏面最喜歡的時間是?
 
現在是胃沒有不舒服的時間我就喜歡ˊˋ

25口頭禪和嗜好是?

我好像沒有什麼口頭禪耶。
不過一個人的時候我最喜歡用日文自言自語就是了XD
想養成一種隨時可以說日文的習慣。
而且,現在在補習班動不動就要我們安靜,
口頭禪最後會被沈默代替好嗎= =
說真的有口頭禪還真是件幸福的事啊,至少可以講話~

26將來的夢想是?
 
很久很久後的將來嗎?
我要做尋找阿太之旅!XD
還有要去關島玩w-inds.路線,看看他們去過哪裡~
近期的目標……把學測前這三個月撐過去!
(目標已經從考上大學變成這樣了啊……(嘆))

27喜歡的類型是?
 
阿太阿太阿太阿太阿太阿太阿太阿太阿太。
真是個蠢問題,這是小風一百問耶(笑)。

28寶物是?
 
跟w-inds.有關的東西。
還有跟阿慌的交換日記。

29有收集什麼東西嗎?

以前有收集別針,不過現在沒有了。
收集太多東西,到時候要丟也是一種麻煩。
還是兩袖清風比較好~
當然小風的東西都是會保留一生的啦!

30第一次買的CD是?
 
不記得耶,應該都是一些老人的了。
林憶蓮、方文琳、林志穎、張信哲,有四分之一的機率。

31早飯是吃麵包還是米飯?
 
紅豆包子不好意思。

32每月都買的雜誌是?
 
JUNON (這個答案小夜幫我寫好了,完全不需要改XD)←這個答案菡幫我寫好了,完全不需要改XDDD←……對啦,我也是XD

33請誇獎一下故鄉
 
呃……
對我來說我的故鄉是在台北小城,不是景美。
台北小城唯一的好處就是,在山裡,變態寧靜,不用怕地震。
其他全部都是壞處= =
交通超不方便,鄰居都不把狗綁好的所以會衝出來嚇人,
商店太少,巷口沒有些溫一勒吻,好像脫離文明世界一樣。

34如果只能實現一個願望要許什麼願?

w-inds.銷售量回升,人氣破表這樣(笑)。
雖然我也很想回答要當橘三八的老婆,每天幫他洗內褲XD
或是他彈吉他我們合唱之類的。(哎唷好美的畫面喔~)
不過更不想看到他們難過,不想看到他們的努力白費,
更想讓他們知道,有很多飯是不會離開的,是真心真意的。
所以,私人的妄想就擺一旁吧~

35怎麼知道w-inds.的?

這個我也有講過說。(每個風飯應該都講過吧XD)
國三那年(還是國二忘了)去日本自助旅行,
在麥當勞的電視機上看到三隻的一單二單PV,
還有很可愛的訪問(就是身家調查之類的,還有要他們畫圖),
知道了有這個「三個小男孩團體」。

36從什麼時候開始成為FANS的?
 
04年才成為飯的吧,因為精選輯的廣告啊~
不過那時沒有很迷,還把精選輯送的海報和資料夾、特點都丟了(汗)。
現在海報都是好好珍藏著的,特點也都有留著。
只要是小風的東西,我都會好好保存啦!XD
(所以其實小後悔當時把海報丟了……)

37對w-inds.的第一印象是?
 
三個可愛的小男孩(笑)。

38對慶太的第一印象是?

這傢伙歌唱得不錯喔,還有頭髮很飄逸XD
很可愛很可愛的男生啦!
(看到的時候是一單咩,所以啦~)

39對涼平的第一印象是?
 
好像是個很安靜的孩子呢。
(依舊是一單的時候,其實涼平好像一直都很安靜?)

40對龍一的第一印象是?
 
喂你頭髮好怪喔XD←沒禮貌
(二單的髮型比較好看!)

41最喜歡誰?
 
橘阿太啊,還用問嗎~

42說一下喜歡的理由。
 
因為全世界只有一個他。
就是因為他是獨一無二的,所以我才愛他。

43喜歡那些曲子?複數可
 
阿太唱過的我都喜歡,包括筋肉人和假面騎士XD
(↑整個太偏心)
其他歌手的就不用說了吧,這是小風的問卷啊!

44說一下喜歡的理由。
 
因為那讓我覺得我還是個人,有感情、有情緒。
像現在我就是行屍走肉啦,除了想到阿太會難過之外。

45對於w-inds.有怎樣的認識?1.藝人2.偶像3.舞者4.其他
 
全部都有吧,我認為的其他是:男人。
是啊~他們已經都是男人了,而且是超棒的男人啊!
不過某大隻不算舞者,鎖匠怎能跟涼平龍一相比咧XD

46cd全部都買了嗎?
 
沒有耶~
因為我沒那麼堅持,只要有聽到就好了。←喂(怒)
專輯除了第一張其他都買了,
單曲從四季開始買,然後多變的天空沒買,再從十六夜之月繼續這樣。
等哪天我想重溫少年時代的阿太時,我會去買的。←喂!!

47除了cd之外還有的goods是?

DVD、寫真集。
雜誌不算吧?
週邊因為還沒到手,所以就不算囉。
說明白點我很吝嗇啦,就算是w-inds.的東西我也會經過考慮才買下去。
不過只要買了,我都會很珍惜的。

48通過初回特典得到的東西是?

什麼?

49有為了初回特典而買了好多張cd的事情嗎?

沒有耶,我沒有堅持一定要拿誰的特點。
而且如果買了重複的,雖然可以幫三隻衝業績,
可是如果又拿到同樣的特點,那不是會氣得想摔CD嗎?
所以算了吧~

50加入了FANS C了嗎?
 
沒有,有認真考慮過,最後還是沒有。
日本的FC要有日本地址才能加入,
結果我還真的想過要請momi把他的寄宿家庭地址借我(汗)。
但會費真的是一道牆……只要一聽到要會費我就不想加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