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20:37:18雨天

問卷~問卷~

我知道我難逃一死……(沒那麼嚴重好嗎= =)

既然被點名就要好好作答,這是點名問卷的基本禮儀!

不過另一個禮儀「點名」我就沒辦法做到了= =

想寫的就拿去寫吧~




Q 你對新加坡的印象?

我沒去過耶……
只有在很久很久以前聽我爸說過,那邊好像不准亂丟垃圾?
然後在最近重溫JOJO時,發現在新加坡丟垃圾會被罰錢,
所以應該是很乾淨,有紀律的國家吧。

Q 如果有一天,妳生命中倆個很重要的人和○掉進水裡,你會先救誰?

○是什麼?隨便一個什麼東西嗎?
這個問題好像沒什麼意義……

Q 回到家第一件做的事?

看是從哪裡回到家。
如果只是去倒個垃圾就回來的話,
基本上是將傳家寶(垃圾桶)歸位和洗手喝水。
如果是去外面散步或出去很久才回家的話,
第一件事是走到客廳開電扇把褲子脫下來讓屁股吹涼XD

Q 最近有讓你很在意或很沉迷的東西嗎?有的話是什麼?

歷史、地理、地球科學、英文單字(笑)
雖然算是挺在意的,但我是不得不沈迷啊。
不過這些東西真的都滿好玩的。 : )

Q 什麼時候會讓你覺得很幸福?

進入夢鄉前的那一刻。
覺得心很自由的時刻。
看著天空發呆什麼也不想的時候。
吃媽媽做的菜和自己做的菜的時候。
享受孤獨的時候。
和哈哈牠們在學校山上躺著曬太陽的時候。
大了一大坨便便的時候XD

Q 妳的本名是?

鄭芸。(會不會太誠實……= =a)←也不怕人知道就是了

Q 去無人島只能帶一個東西or人你想要帶什麼/誰?

帶我媽去,至少我們兩個一起談笑,
可以一起想辦法離開無人島或是快樂的死去。
當然也許世界上沒有什麼快樂的死亡……
可是帶著我媽,至少能讓我安心的死。

Q 阿嬤內褲頭套或阿嬤內褲外穿你會選擇哪一個?

阿嬤內褲外穿吧。
順帶一提,我是真的有被人內褲套頭過喔,
而且那件內褲還不是他的,結果那人最後被我修理得很慘(笑)。

Q 孔雀的題目:走在路上你希望採到狗屎還是撿到錢?

天底下好康的事太少了,走在路上連一塊錢都撿不到,
所以我就選踩到狗屎吧。

Q 大瑞的題目:如果當上總統,你最想做什麼?

執行共產主義,然後回歸阿共吧。
不過要保留民主的部分,但這是不是很困難?

Q 小烯的題目:一生之中,你最想完成什麼事情?

看看自己能做到的極限是什麼,不管什麼事。

Q 雪玻璃的題目:最想當什麼職業?為什麼?

只要能讓我覺得那個工作有意義、有價值、會快樂,是什麼職業都無所謂。
目前看來,最有可能的是日文翻譯和天文學家。

Q 夜熙的題目:請說出一樣最適合代表自己的東西?

呃、日文魔人?(笑)
還有自閉王吧XD

Q 悠紫貓的題目:愛不愛貓?有多愛/有多不愛?

不會特別喜歡……我比較愛狗。

Q 翰的題目:現在喜歡的人?趕快去告白吧!

現在?阿太……應該不算吧(苦笑)。
所以,沒有可以告白的對象。

Q 拉麵的題目:你願意為喜歡的人受到最嚴重的痛苦是什麼?

離開他,放他自由。

Q 李羚呆的題目:有壓力有痛苦的時候你會選擇封閉自己還是告訴大家?

封閉。

Q 小巫的題目:會不會覺得長大/成熟是一種壓力?

不會,那本來就是自己該背負的東西。
當然,從來就不需要負責任的人是幸福的。

Q 小什麼的題目:金田一V.S柯南,誰推理比較厲害?

應該是相同吧,他們都已經超越常人,
也就不需要比較到底誰厲害了。
更何況,他們是絕對不會交會的,所以各自在自己的領域裡厲害就好(笑)。

Q 阿迪的題目:你做事會不會為大家著想呢?

看是什麼事,基本上都不會吧。
我怎麼知道別人想我怎麼做呢?
會顧慮到別人,但是我依舊只能照自己想做的去做。
所以常常惹阿慌不高興啊~
不過他也常在無意之間惹到我,只是他不知道= =
人本來就是互相吧。

Q 小Q的題目:妳起床的時候會做起床前的準備嗎?會的話是什麼?

起床前的準備?是指賴床嗎?
勉強要說的話應該是將意識從夢境裡拉回來吧。
畢竟,誰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醒來啊。

Q 秋的題目:喜歡冷還是熱?

冷!超喜歡!
希望一年有兩個秋天兩個冬天!

Q 君的題目:朋友的定義是?

這個問題太難回答了……
我已經不止一次想這個問題的答案,但都沒有結果。
所以,就不回答吧。

Q 小尤的題目:這問卷很怪對不對?

還好啊,有很多不同的題目,挺新鮮的。

Q 阿奈的題目:林佳儀(屁蛋)這人怎樣?

不知道耶,不過會被叫做屁蛋,是因為很會說謊的緣故嗎?
還是因為他很喜歡說屁蛋這個字?

Q 桃桃的題目:如果現在你想去一個地方,你會去哪?

回到過去,親眼看看宇宙的形成和那些史實。

Q 小依依的題目:想和喜歡的人去哪約會?

遊樂園,最好是在冬天去。
不過只要跟喜歡的人在一起,就算只是相依相偎也很幸福吧。

Q 小米的題目:如果要出國,你會先選擇去日本嗎?

目前來說還是會的,因為免簽證嘛(笑)。

Q 呆彤的題目:認為一個人改變需要多久?或是都不會改變?

看個人造化吧。
通常一個關係裡的互動,只要有一方改變了,另一方也會漸漸改變。
不過如果是說一個人的改變的話……
每個人天天也在改變的不是嗎?
今天的你,早就和昨天的你不同了。
只是你沒有發現而已。

Q 蛇咩的題目:會不會突然覺得很煩很煩?

不會耶,只會突然覺得很緊張很緊張。

Q 呆喵的題目:為什麼男生可以/女生不行?

雖然不懂是在問什麼,
但會有性別之分就是因為有些事情男生可以女生不行吧。

Q 阿妹的題目:妳愛不愛力宏?

我愛橘慶太XD

Q 樺兒的題目:如果做什麼都不用考慮後果,你最想做什麼事?

不用考慮後果不代表不會有後果,所以……
我會先認真考慮後果,再決定要做些什麼。
而那些就不一定是我想做的了。

Q 萱兒的題目:現在的你最想要什麼?最希望改變什麼?

考上大學;改變讀不懂數學的腦袋。

Q 不是草莓的題目:對長大有什麼感覺?

到目前為止都還不錯。
但如果可以,還是希望不要長大(笑)。

Q 小新的題目:微笑重要還是快樂重要﹝定選其一﹞?

很難抉擇……
對我而言,快樂不一定能夠微笑,微笑也不一定就在快樂。
我認為是缺一不可。

Q 樂出的題目:你覺得白痴好還是智障好?

智障吧,因為他們根本沒有智能去在乎世俗對他們的眼光。
但也許也不是完全沒有?
我覺得那樣活在自己的世界裡,是件很幸福的事,
所有身邊的人都會保護你,不讓你受到傷害。

Q 楊出的題目:便秘最高紀錄?

沒多少天吧,長大以後最多三天。
基本上只要一天沒便便我就渾身不對勁= =
不過三天也不能達到便秘的界限吧,頂多就是沒大便而已。

Q 小小出的題目:現在你正在聽什麼音樂?

沒有。
最近給自己訂了「聽音樂時間」,所以做事的時候我不會聽音樂。
想聽就等那時間再聽~

Q 古意出的題目:喜歡一個人(暗戀)很痛苦對吧!?

可是痛苦也是用快樂換來的不是嗎?
沒有快樂怎麼會覺痛苦呢?
我認為暗戀是至高無上的一種愛情,打算今後都暗戀好了XD

Q 阿霖出的題目:你們喜不喜歡仔仔(少男系美女)上過我猜那位?

他究竟是男還是女?

Q 純咩出的題目:你是誰嘎?

真是個好問題,我回答不出來。
過幾年我一定會開始思考這個問題,到時再來回答。

Q 芋頭出的題目:你喜不喜歡說不知道?

我很常對我媽說「不知道耶」,不過當然都是逗他的XD
除此之外很少說不知道。

Q 阿梅出的題目:我的小暢暢最帥了對不對?

我只知道我們家橘慶太最帥(大心)
↑菡的回答我完全沒動XD

Q 語出的題目:妳今天吃蔬菜了嗎?

吃了,每天都有吃!←怕便秘所以很愛吃

Q ㄍㄚ甄出的題目:你現在最想看的電影?

沒有特別耶……
好啦,日本沈沒好了,很久沒看柴崎的戲了。
對了還有那個啦,市川由衣演的鬼片,改編自電玩的那個。
我要跟阿慌一起去看!嚇死對方!XD

Q 寶寶的題目:人類是什麼動物?

不是哺乳類動物嗎?
還有就是,太過進化的動物,自以為聰明,所以用腦過度了。

Q 表子的題目:寫完那麼多的題目是不是跟我一樣快瘋了?

不會啊,我也很喜歡寫問卷(笑)。

Q 大綠綠的題目:上帝、玉皇大帝、釋迦摩尼誰比較強?

玉皇大帝吧……
一開始上帝應該就會直接出局吧,耶和華看起來實在弱不禁風的。
所以是玉皇大帝和釋迦牟尼PK,但最後玉皇大帝會勝出!!
可是我不認識玉皇大帝說= =
歷史課本應該會有寫吧?那就是我還沒讀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