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2 15:33:52雨天

寫真集感想下篇~(雷)

上次打到一半,今天終於全部打完了,有點小累@@

以下內容是有雷的~

不想先看的人就繼續跳海帶舞吧~XD


為何說是洗澡芒果篇呢?因為看起來就像洗完澡來吃顆芒果這樣= =

好啦,不廢話,第一個洗澡的是誰咧?

沒沒沒錯錯錯~~~就是我們家阿太啦~~

就是那張菡跟我都覺得他洗得很猥褻的那張啦!!!XDDDD

這張真的是來得有點突然,心臟整個嚇到(?)。

其實每張我都覺得挺突然的,因為不知道下一頁會是什麼啊!

這張猥褻洗澡圖,其實拍得很唯美耶,真的拿在手上這樣看的話。

那個水滴分明,而且光打得很棒,我喜歡在阿太脖子上的那部分。

仔細看啊,會發現阿太有一點點鬍子沒刮乾淨呢。

雖說一開始覺得很猥褻,可是看久了又覺得很純潔說,就一個帥哥在洗澡嘛……

而且其實也沒有刻意洗得多怎樣啦,只是因為他露出某些平常他不會露的地方,

所以才突然覺得很猥褻,其實……不會的啦!

接下來洗澡的是誰咧?翻到下頁……

咦?

喔,原來阿太還沒洗完啊XD

是說這裡又放了一張花,很好,JUNON你再混啊,我不信沒圖可放= =

第二張洗澡圖當然就是阿太露背的那張囉,這張好棒說~~

不得不說,光真的很重要,如果沒有光的話,只會覺得他是個大胖子XD

但是有光照下來,有影子才能看出皮膚上的高低起伏。

他的背真的很寬闊呢,男生的改變好快……

想當初他還是那個妹妹頭的小男孩……(別懷舊浪費篇幅好嗎!)

好好,那下一個洗澡的是……

啊哩?

涼平,是社長沒錯……但是,你為什麼穿著衣服呢!?

脫脫脫!!!不要這麼吝嗇、害羞啦!我們都知道你也是有肌肉之人!

你的身材大家也都很想看耶~~

別擺那種「對不起我不好意思脫嘛」的害羞表情嘛=3=

看看你,是leader耶,留起鬍子,舞技高超,已經是個很棒的男人了說。

下一本一定要脫喔……(笑)

再來,龍一當然是有脫的囉,這麼可愛的孩子,當然要脫!(歪理)

這張也是洗得很漂亮,不過啊……真的很希望能有點什麼……

我也說不上來是要有什麼,總之,不夠啦~~>”<

洗澡篇就到此結束了,雖然有些遺憾,但這樣也才會對下一本更期待吧!

接下來就是芒果篇了(不是我亂加,是真的有芒果)。

三隻就像剛洗好澡(好……有一隻沒洗),悠悠閒閒享受「澡後水果」這樣XD

不過如果是剛洗完澡,龍一未免有點太盛裝打扮……還戴帽子呢!

以那個大小來說,三隻吃的應該是土芒果吧?就是小芒果。

可是卻不是綠色的說!台灣的都嘛是綠色,而且有點難吃……

涼平的吃芒果圖啊,超漂亮的!!

喔~~連我身為女生,好像都輸給他了!

(不看下巴的鬍子的話,真的就完全是個女生臉)

我想應該是嘴唇的顏色吧,不要告訴我那是唇蜜喔= =


下一張是涼平和龍一站在跳舞機上,兩人各拉一條繩子,不知道那是什麼?

原來他們在遊樂場說!三隻一定PK了跳舞機很久吧XD

值得注意的是龍一的下半身打扮。

他穿兩件褲子,裡面是牛仔褲,外面再穿一件墨綠色七分褲,超有型的!

雖然感覺很熱,但超適合龍一的!

造型師真厲害啊~我就想不到這種穿法呢,因為不會想無緣無故穿兩件外褲= =

接下來是一張阿太和小孩子的合照,那個小孩超可愛的!

小弟弟,你知道這個搭著你肩膀的大哥哥多有名嗎?

有多少女生想跟他合照嗎?多少個女生想遇見他嗎?

所以,那個V手勢不要比得這麼無力嘛~~張嘴笑一下嘛XD

阿太笑得超開心,他真的很喜歡小孩子呢。

而且那個小孩啊,頂多才到阿太的腰吧。

阿太,你是巨人啊~難怪會嚇到人家,這個巨人長得太帥了一點XD

喔喔喔!!!下一張驚鴻一瞥阿太胸前的黑痣!

可是畢竟沒有露點,哎呀……再彎下去一點就好了=3=

接下來又是三隻站在「STOP」標誌下的圖。

是說仔細看啊,好像三隻穿的都是拖鞋型的鞋子耶。

龍一就不用說,腳指頭都露出來了,涼平的鞋……無法形容,看起來有點神奇。

而阿太……我覺得他一定是穿包頭柏肯,不然也是類似的。

不知道是不是我錯覺,我怎麼覺得,只要在這個STOP下面,社長的表情就很好笑?XD

還是是太陽眼鏡的關係?大家一定要好好注意一下,真的有怪到。

雖然也不是第一次見識到阿太的鼻子有多……挺,但這張真的很明顯。

因為太陽替大的關係吧,總之他的鼻子整個都沐浴在太陽光下XD

而且這人不知為何還很做作的嘟嘴唇,看起來超可愛的~

那鼻子看了就很想捏一下,可惜捏不到啊!>”<

三人的服裝還滿有關連性的。

龍一是很大隻的老鷹圖案,涼平的好像是兩條龍吧,阿太的……

我只看出是個有翅膀的東西,但應該不是天使之流。


然後是在房子裡拍的,不過看起來是空屋,說難聽點是廢墟……

其實在這裡拍的是我比較不喜歡的說。

我覺得三隻不用裝帥就已經很帥了,所以看到他們裝帥我會有種,

嗯~不用刻意吧,的感覺。

當然這種職業,需要刻意裝帥的時候絕對是比自然的時候多很多的。

而這也是他們該做的吧。當然三隻還是都很帥的啦! : )

只是這裡有一張可以很明顯看出阿太的黑眼圈,而且滿重的,很心疼啊。

喜歡你敬業,但更喜歡你有精神,活蹦亂跳的。


接下來是在公路上拍的,三人坐在發財車的後座。(應該吧?)

我注意到,原來關島的車也是靠右邊行駛啊!←怎樣都好好嗎= =

下一頁又是阿太的篇幅,右頁分四格,就是阿太在公路上搞笑的那幾張。

光憑這幾張圖,就可以證明他真的很想「秀」他的肌肉了= =

看到那四張真的超好笑,一時認不出來那是阿太,只想叫他怪人十六號XD

不過左頁,他拿夏墨鏡,對鏡頭露出慶式微笑。

好像在說:我是阿太啦,不認得我了嗎?

當然認得啊~你這麼可愛~~只是不習慣你當怪人而已啦!XD

順帶一提,在網路上有看到風飯說覺得阿太不適合這件褲子。

我覺得超適合的說!雖然可能我們都比較習慣他穿緊一點、有線條的褲子,但他這樣穿我覺得也很好看。

更大的加分是,上身穿緊的,下半身穿鬆的,視覺上會好看得多。


接下來接下來,終於要進入露點照了喔!XD

不過,很可惜的是,露點的只有阿太,而且挺模糊的。

很喜歡阿太這張由上往下看的感覺,硬要說就是姿勢吧!像個專業模特兒似的~

之後有三隻分別站在同顆星星前的個人照。

所以很容易就看出,三隻裡面,阿太真的高很多XD

而且啊,因為剛剛講到土芒果,害我現在看阿太穿的這件衣服,

怎麼樣就一直覺得那圖案全部都是芒果芒果芒果~XDDD

那明明就不是芒果啊~~


下一張是三隻在大自然裡拍的,感覺像荒原的地方……

我很喜歡這張跨頁,那種天藍的顏色很漂亮。

涼平有leader的感覺呢:走吧!w-inds.,邁向世界!

只是另外兩隻好像都不專心,沒在聽他講話這樣XD

之後也是幾張三隻在同個場景拍的,不過我沒有特別的感想,就等大家看到寫真集自己品味吧! : )


最後是三人各自一張大獨照,和幾張小圖片,以及繪日記。

阿太這張大獨照超棒的!表情啦,背景啦,奇怪的衣服啦……

還是不得不說一句,你真的胸部很大耶!

別人來穿這件一定不會有那麼多縐摺,你一穿就覺得這件衣服太小了= =

旁邊的小圖片,有一張是阿太接電話的。

是說我之前都沒仔細看,所以話筒自動跟阿太的白襯衫融合在一起XD

這幾張大家應該都看過,裝哭臉,戴皇冠(漢堡王的= =),水槍,床上,比耶耶……

繪日記有四張,有一張是某人從划水道衝出來的樣子。

阿太,那是誰啊?(笑)

還有山間路那張也很可愛,左上角有顆不真實的大太陽。

對了對了,龍一有戴一條龍項鍊喔!(竟然到最後才發現|||)

整個就跟「影法師」的劇情有合到耶XD

還有……龍一這孩子,d和b竟然分不清楚,Let it be寫成Let it de,哈哈~

分不清楚但是英文還唸得算不錯,我也佩服你了……

最後一頁除了出版訊息等等,還有寄官方明信片就可以抽圖片的資訊喔!

我猜豐華應該也會有吧……

雖然有幾張圖我很想要,不過也沒關係啦~


落落長的感想終於打完了,下一本寫真集該不會25歲才出吧?

呣,下一本我一定要看到涼平入浴照!!←明明就是慶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