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6 04:01:20雨天

破百了~

上一篇是第一百篇,好像值得紀念?

以前在死背司時,曾有一天更新五篇的輝煌紀錄。

而且不是那種轉貼或是什麼問卷喔,全部都是我在無病呻吟或是當廢言人~XD

其實現在這樣,在報台達到一百篇了,會有一種感慨。

覺得很可惜,當初手按太快,就這樣把備份的死背司文章刪掉了。

那幾乎是我一年來的麻布紀錄啊~

現在回去看交換日記,也會覺得,當初怎麼不努力一點,每天寫呢?

這樣也不會現在看回去,覺得我的2004年很空白了。


說真的,慶太真的好可愛喔。(好久沒這樣叫他了)

真是抱歉,這是一個深夜不睡覺的莫名女子的詭異心聲(笑)。

沒有啦,只是寫報台就要挑圖片,但我每次都要把全部的圖片看過,才決定放哪張。

所以看著看著,就會覺得他真的好可愛,男人怎麼可以這麼可愛?

明明一開始喜歡他,純粹因為「君はキレイだ」這句歌詞,好像唱到我心裡一樣。

不過現在卻最最喜歡他的可愛~

就算他穿著黑西裝,擺出很酷的表情,一開口講話也是馬上搞笑破功~XD

現在很莫名的,覺得能喜歡上他真的太幸福了。

至少在我煩惱時,有他的歌陪伴。


今天上聲樂課,老師也建議我參加晚自習,如果不能學唱歌就不要再學。

唉……這個老師也太好了吧?

寧可學生貫徹自己的夢想,也不願讓自己多賺點錢。

(不對,也許他是認為,等我考上了,一定還會再去學?)

其實,我聽了滿灰心的。

原來老師並沒有把我看得非常重要。不過我知道他是為我好。

只是聽到自己的老師這樣說,不免還是會覺得……嗯……

然後回到家跟大呆MSN,他也說專心補習比較好。

我說我真的不想放棄唱歌啊。

他就說,那就不要真的放棄就好啦。

這時,我才發現,我真的超聽大呆的話的!

他說等考上再來學,這一年內就是自己練,想辦法不要退步那麼多就好。

聽了覺得~還是大呆瞭解我啊!

我們果然是吵了一年的架的好朋友,那麼多場架沒有白吵~XD

也許是我們情況相同吧,而他比我先一步解開這個煩惱。

真的很高興大呆這麼瞭解我。

其實不管是兒子還是老師,我所需要的只是,

「你可以做到。你不用真正放棄什麼。」

我只是希望有一些肯定,而不是告訴我不行就不行,必須放棄。

大呆真的三兩句話就把我說服了。

他說我很容易被說服,其實才不是呢,他根本不瞭解。

因為是他說的,所以我才這麼快就聽進去。

雖然離開學校前的最後一年,總是跟他吵架,不斷彼此衝撞,

但其實我真的很喜歡他。


所以啦,因為大呆的話,我暫時決定一年不上聲樂課了。

等考上,再回去找老師。在那之前就是自己週末練歌了。


說真的在所有朋友裡,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大呆了吧。

其實我們的吵架並不是很兇狠,但是都會冷戰個兩三天。

最常的吵架模式是,我罵他……哈哈……兇的是我XD

當時還太過年輕氣盛(?),覺得很多事情都是他在強逼我,

但其實他只是努力想讓我認同他的想法,只是我一點也聽不進去。

我會像現在這麼喜歡他也是因為那一年,在那之前我們是互不說話的。

好奇怪,我總和某些人有著一股默契。一股不說話的默契。

而和大呆之間總是這樣,本來很要好,有一天他突然離開,

不再對我笑,不跟我說話,裝作沒有我這個人。

然後有一天,他又會自己跑來找我,像是沒說話的日子是假的一樣。

我們之間的友誼斷斷續續,現在大家都長大了,

以前的童言無忌,或是愛戀的感情,都變得可以一笑置之。


對了對了,「我不知道……」那篇啊,點閱率到三位數了耶~

為什麼那篇會這麼紅啊!?

難道談論小風的悲慘文章,竟然這麼受歡迎?=3=


不記得之前有沒有提過,現在聽到情歌都會想到它。

陳綺貞的告訴我也好,陳潔儀的傷心也好,張學友的心如刀割也好,

我就是很容易把它套進去那首歌裡。

這也許是個好現象吧,至少代表我也認為自己很對不起它。

只是情歌是我最喜歡聽的歌啊!

這樣我不就都不能聽了嗎!>”<

(不要擔心!這種時候就是小風出動的時候啦~XD)


嗯……搞半天還是沒用到新功能,因為光一張圖片就已經夠我煩惱的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