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0 01:27:57夜驚蟄

捐血+義賣

來個上週週記偷懶版吧^^

上週生活
有個重要的活動就是幼幼社的捐血義賣

星期一
在區部鏡廳外停著捐血車
對我來說
這不知道第幾次參加這個活動啦
以前是為了自己的社服團擺臺
這一次是為幼幼社搏感情
沒記錯的話
每一學年的上學期是幼幼
下學期還是社服
下學期...
區部可不知誰接手了

來幫忙的
除了護士外
就是獅子會會長
熟面孔了
這一次和他閒聊了一下
也對獅子會有些許的認識了

而這一次的捐血
除了捐血車上的贈品
外加拉贊助得來的“世界電影“或“茉莉“一本
天冷的關係吧
“業績“不如我以前所看到的數目
不過小收穫是
會長還送我們兩棵柚子

擺完臺
就回社辦準備幫桓毅慶生啦(12月18日,和Joan一樣哩)
嘿~為了這個生日
丞祐早在幾個星期前就幫桓毅募集生日禮物基金囉
目的是買個他想要了很久的咖啡機
嘿~慶生時還拿出來小小展示了一下

慶生完後
也和學弟妹去遊藝廣場看了爵士音樂演奏
呵~我對這種音樂可沒輒
軟綿綿的
不合我的調調
不過學弟還真有心
為了拉近和學妹的距離
邀了社團朋友來參加
嘿~~
我們還為了這事
在社辦開起賭盤來了^^

星期二,還是很冷...

這一天
一出家門就馬上殺到本部
約了九點半到
但是我還是晚了十分鐘
(臭小茶,居然星期一的半夜才傳訊告知我到達時間)
看了一下時間
才在下課時間撥電話給佳珍
把擺臺事項都處理完
她才安心去上課
呵~另外還遇到了宜霖以及社遊時認識的Mary

拉業績的過程是很無聊的
就這樣到了下午
幫手來了後
我就跑到義賣臺去
藉這機會
也一口氣把天子傳奇秦皇篇的1~6集看完

擺臺結束後
到了社辦開了一下檢討會
針對捐血的流程作了檢討

星期三,下雨天,也是冷...

中午和小茶去台北捷運地下街
找“熊熊伴家家“拉贊助
還不錯
贊助兩隻免費娃娃義賣
不過最特別的是有各式各樣的服裝可以替換
哎~我看喜歡布娃娃的女生應該到了這裡會高興的要命吧
拉完贊助後直接到本部
本以為七八節沒啥人擺
結果還是粉多人哩

晚上
回到區部找育任吃飯
他說服替代役時的同袍介紹了很多好吃的地方
嘿~今兒個就是來赴約
結果一到目的地
才知道那一家義大利麵店我們都曾光顧過

第一次去
是和小金,小茶,康康及我
四個一起去
第二次是和小金及信益
在某個星期六的夜晚
唸書念累了約去吃飯

呵~那一家的麵我覺得還好
普通而已,沒特別好吃
不過可以無限提供的大蒜麵包和玉米濃湯
用一百多就可吃到
還是挺划算的

星期四

忘了...

星期五

裝死沒去擺臺...
反正人手夠...

---------------------------------------------------------------------

真是個記憶力的考驗阿~

報告完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