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09 14:46:00Morris

[2013/3/9] 一句話,記錄每一天











「如何一切都合情合理,那這世界也沒值得追求的事物」-暴風雨的體悟

還要更快,直到 Rank 1,但我輸了。」-UVa Rank 1 的爭鬥

「XXX,你今天怎麼特別早睡?」
「因為我失去人生的目標。」-早睡的理由


「我們之間之所以不談話,那是因為都在寫程式」-單純的幻想

「在這個出色的世界裡,我掀不起一絲風浪」-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總有一天,要將這個溫暖人心的笑容讓全世界都看到。」-源君物語之島民評論

「世界不能因你的想法而改变,但你的想法会改变你的世界!」-他人說說

「如果你可以取代我,請早點告訴我,我就可以早點離去了。」-個人嘴砲

「因为什么时候见你,你都在哦!」
-單看這句,可是會誤會的

「來自 XX 視頻聊天 要求。[接受][忽略][拒絕]」-來自大陸姊姊的視頻聊天

「我現在心血來潮幫你們,但我五秒後可能會改變主意。」-最強會長黑神


//大陸人無法連到 PCHome

西元 2013 年二月十二日,我第一次使用訊騰 QQ

這麼突然想使用 QQ 的原因很簡單,只不過跟一個女生在陌路人談論了好一個多小時,那時正值過年期間,每天要幫家裡暫時經營的民宿打掃,三不五時就要出門打掃,隨時被打斷的可能,讓我不知道該做什麼事情,於是就上了一個陌路人網站,那是我第一次跟陌生人聊天,聊了一會兒,我也不知道怎麼談話才算上道,不過她居然最後對我說:「下次聊吧」

握著手中的 e-mail 覺得沒有 QQ 好像不太行,此時覺得有如癡漢般的舉動,順利地開啟 QQ,但好友欄什麼人都沒有,QQ 的介面五花八門,相關軟件應有盡有,就好像yahoo即時通上被灌滿了很多鏈結 Button,先順手把 e-mail 上的帳號輸入到「要求增添好友」的欄位上,事不願為,擱了非常久一陣子都沒有回應。

突然,音響發出了敲門聲,原來是 QQ 的訊息盒提示聲,不以為來地打開這個訊息窗口,居然是來自陌生人的好友要求,這也奇怪,我才剛剛創帳號不久,使用也不到幾個小時,為什麼有人可以加好友,好奇心使得我必須先加加看,然後再問個究底,按下確定後不久,馬上第一句話就傳來「在嗎?」這似乎對她們來說挺正常的。那時還在摸索 QQ 怎麼調整偏好設定,就順道問了下,她還仔細幫我解說了一下,可惜時間已晚,就這麼停工了。

隔天上線,想說查看原本在陌路人的那個人,是否有回應好友邀請,顯然地,並沒有,突然,訊息盒又這麼響了,這時已不是敲門聲,而是鳥叫聲,「用得如何了?會用了嗎?」是昨天的那個突然加好友的女生。聊天時,她無時無刻都顯是著來自手機 QQ,突然冒出個幾句話,都會忘記她人在室外跟我說話,太多問題想問她「妳們都這麼交好友的嗎?」「妳多久這麼加一次好友呢?」「妳怎麼會搜尋到我?」... 等,想問的話太多太多。最後我稱呼她「姊姊」畢竟她比我大個幾歲。又過了一天,剛好是情人節,從姊姊那裏抱怨她喜歡的人在國外,後悔為什麼認識他,讀到這裡的人們啊,我想你肯定知道我心中的感受。

就這麼交織數天的談話,我知道她的專業跟我們台灣的資管差不多,也會寫程式,她也比過 NOIP,這世界真是小,居然也會遇到一個寫程式的人。

開學幾天後,她突然說要教我視訊,那時我用桌機,並沒有視訊裝置,突然間剛買的智能手機(Butterfly)響起,原來視訊功能自動接到手機那邊去了,心中緊張到不知道要怎麼做下一步,但最後我按下了接受,拿著手機對著電腦螢幕,「你怎麼讓我看你的電腦呢,讓我看看你。」「人呢?跑去哪了?」百般困惑,不知道該怎麼辦的我把手機殼蓋上,蓋上之後,我讓她看了黑屏好久,當然,她的影像也只會呈現在手機中,對她來說視訊聊天說不定很平常的,但對我來說,可是第一次,而且還是跟女生,這一時心臟可是受不了的,在這之前,我也看過她的照片,她也傳了幾張生活照給我看過,就算如此,我還是不敢直視。

最後,我還是放下了手機,但拚命在對話窗口表示「饒了我吧,這副樣子不能見人的。」我一眼也不敢直視,「哈哈,你害羞啦。」

開學了,大學都開始忙碌,同是大學生的我們都不例外,很晚的時候,我們才有些許的談話,談著一些無關緊要的內容,說我能逗她笑呢,這時在不敢當。

//其實,還有幾個女生有加我 QQ 好友,但都沒有聊過。
//後續,正在展開,不過只是個談話對象而已,記憶力不好,趁著還清楚地時候記錄下來這段奇遇。
//我不是個什麼好的人,我想過了不久,就會發現發現這個事實
Kasey99 2022-11-19 23:37:29

品嘗是一個娛樂、犒勞自己的一種手法,以前的人有什麼吃什麼,現在人要吃什麼養什麼,像壽司這種精緻美食,沒想到在精緻的包裝下引來的大問題又更加惡化了,每當有品嘗單高價的美食時,總會問自己「我這種人吃這種美食,能品嘗出什麼嗎 https://testmyspeed.o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