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7 21:52:34阿烜的小鬼

無標題

你說我們兩個可以做朋友對吧

會不會做得像我和小軒一樣呢

因為我知道你不可能像軒一樣

突然給了我"奇蹟"但卻是我自己不珍惜

如果你像小軒一樣給了我奇蹟

我想就算我當時幸福了也一定會答應你

因為我不想要再讓自己後悔第三遍了

只可惜你"不可能"像小軒一樣

((如果"可以"我當然很"希望"你能給我奇蹟))

所以我也只可以想念,想念,再想念

現在我的情況就像那個人一樣吧 ~!!

雖然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才可以走出你這段

但我相信我喜歡你的心情還是沒有改變

我不知道你之所以會說可以做朋友的原因

是不是因為看到我狀態上面打的那句

我承認我是真的有輕生的念頭,現在還是一樣

我不會說我現在沒有那個念頭了

因為那種念頭總是突然閃進我的心中

讓我無法承受,無法承擔就會想要「結束」一切

媽咪跟我說了很多很多,說的還是像以前一樣

:每個人都會碰上一些不如意的事情

怎麼可以就這樣放棄掉自己的生命..

朋友也跟我說了很多很多,說我這樣做不值得

而且朋友一下子就知道了我的念頭,在我沒有告訴她之前

我問了琦琦:如果我死了,妳會怎樣嗎?

琦琦跟我說:大哭一場,然後永遠想念妳

這果然像琦會跟我說的話,他會永遠想念我

我說如果我要死的話我一定會打電話跟他說一聲的

他說如果我真的打過去的話他不會想念而會恨我一輩子

她說:明明知道有人要死了卻無能為力那種感覺是很痛苦的

我很謝謝有那麼多人關心我,可是我還是很對不起的

我只想要他 * 所有的關心中我只想要得到他的注視

ts裡的人貼的文章說的真的像我的心情 (捨得)

但我還是不想要放手,說到底我還是不想要放手,不想要

我不知道我可以愛你多久的時間

但我知道我可以讓你在我心中待上永久的日子

除非我得了失意症or健忘症,否則我真的不想要讓你離開我心中

愛人太累了!所以我不愛了,因為我只要愛你一個人就好了

雖然我知道太早給事情下定論是一件對自己未來不利的事情

但有時記錄自己的心情也不犯罪吧!至少事後可以回味的更多